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天信投顾:低价蓝筹崛起或将再迎短反弹周期

加入日期:2019-11-25 15:38:51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25 15:38:51讯:

  今日市场点评:

  周一市场早盘小幅低开后经过短暂的震荡整理,低价的蓝筹股开启启动一鼓作气带动股指完成对2900的收复;随后在2900点位置持续横盘震荡,尾盘再一次异动,实现尾盘翘尾。整体来看,周一市场呈现高开高走的格局,不仅顺利收复2900点,同时K线形态上也完成对上周五下跌的反包,不过个股的表现喜忧参半。钢铁、煤炭、建材等低价蓝筹涨幅居前;5G、半导体、光刻机等科技股领跌。

  明日市场观察:

  上周五我们预计本周会企稳回升,没有想到的是企稳回升来的也太快,直接高开高走完成了部分压力位置的收复。周一市场是放量的拉升,似乎比较健康;虽然个股的表现喜忧参半,不过亮点也是多多。结合目前市场运行的状态,预计周二市场盘中还存在拉升需求。

  短期行情分析:

  随着周一市场完成对上周五K线形态的反包,以及低价蓝筹股的崛起,不排除短期内市场又会存下一定的反弹需求。首先,高低切换,资金弃高从低,为市场再造新的主体性投资机遇。其次,市场再一次保持在2900点附近的稳定,从日K线的角度来看,日线反弹再一次形成;再加上机会所有的分时趋势都在反弹进程之中。第三,另外股指在2900点下方的支撑在一起起到重要作用。因此,短期内市场不排除形成短暂的反弹需求。另外,周一北上资金合计净流入近70亿,可见北上资金持续净流入,为A股周一的上升助力,北上资金参与标的呈现弃高就低特征,这也是低价蓝筹崛起因素之一。股票投资最重要的是跟对方向,既然北上资金都在不间断的吸筹低价蓝筹,很多投资者也应该作为参考,关注低价蓝筹股的阶段做多机会。

  后市投资展望:

  综合分析认为,上周五市场下跌,我们还在提醒北上资金持续净流入的前提下,即使股指短期的下挫,只要把时间周期拉长,一切便迎刃而解。今天股指有重新回到2900点整数关口上方,几乎没有让投资者等待。短期市场虽继续有反复,但中长期来看,依旧是乐观倍至,不要怂!操作上,建议暂时继续保持谨慎,激进的投资者在低价蓝筹股挖掘一下局部热点机会,高抛低吸。

  后市展望>>

  2020年券商展望:未来将以“大牛市”行情为主

  前海开源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迎接A股市场“黄金十年”

  海通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姜超:A股市场有望走出长期慢牛行情

  “牛市时间表”纷至沓来 八大券商描绘2020年A股愿景

  荀玉根、赵晓光等七位券商精英纵论:谁能打响2020年A股第一枪?

  点击查看>>>11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天信投顾)

编辑: 来源:天信投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