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巨丰财经:巨丰投顾:大盘冲高回落高价股集体跳水

加入日期:2019-11-22 11:34:58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22 11:34:58讯:

  【盘面简述】

  周五早盘两市冲高回落,10点后高价股闪崩带动股指大幅跳水。盘面上,黄金、煤炭、环保、钢铁等领涨,船舶、医疗、医药、安防、酿酒、电子等杀跌;题材股方面,超级电容、超导概念、稀土永磁、锂电池等小幅上涨,无线耳机、数字货币、消费电子、医疗器械等杀跌。市场成交量低迷,建议关注绩优蓝筹股和近期回调较深的科技股。

  【板块方面】

  军工概念股异动拉升,天海防务直线拉板,江龙船亚星锚链中船防务中国海防等均大幅拉升。

  【消息面】

  1、易会满全面阐述证券基金业“软实力”建设新要求

  证券基金行业文化建设动员大会昨日在京召开。中国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易会满出席会议,发表题为《加快行业文化建设优化行业发展生态着力提升证券基金机构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讲话,对证券基金行业文化建设的内涵、面临的问题、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及监管要求作出全面阐述。

  2、三部门联手推进金融领域 实现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全覆盖

  最高人民法院、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20日联合召开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推进会。会议传递的信息显示,此次三部门开展合作,实现多元化解纠纷机制金融领域全覆盖,金融消费者有望迎来多途径、多层次、多种类的金融纠纷解决渠道。

  3、银保案件花样翻新监管防堵源头风险

  作为外部经济金融环境与行业违法违规风险因素交织形成的一种综合风险,案件风险正逐步进入监管视野。上海证券报记者昨日从业内独家获悉,今年前三季度银行业、保险业的案件数量和金额呈上升趋势,报送案件和涉案金额同比均出现上升。

  【巨丰观点】

  周五早盘两市冲高回落,10点后高价股闪崩带动股指大幅跳水。盘面上,黄金、煤炭、环保、钢铁等领涨,船舶、医疗、医药、安防、酿酒、电子等杀跌;题材股方面,超级电容、超导概念、稀土永磁、锂电池等小幅上涨,无线耳机、数字货币、消费电子、医疗器械等杀跌。

  新能源汽车板块走强:科达利先导智能宁德时代欣旺达卧龙电驱德威新材宏发股份天华超净新宙邦璞泰来长信科技等领涨。

  知识产权保护概念拉升,读者传媒涨停,拓尔思光一科技美亚柏科视觉中国人民网中国出版涨幅居前。

  巨丰投顾认为上周外资流入速度放缓、浙商银行申购、京沪高铁疾速过会、10月经济数据不佳等因素对反弹形成压制。三季报后率先调整的国产芯片、国产软件等科技股开始反弹。周三创业板创出半年新高后回落。周四市场惯性下探,券商、军工、电力物联网等相对强势。周五煤炭、钢铁、有色、水泥等强周期板块再次反弹,创业板在科技股带动下涨逾1%,10点后高价股跳水,沪指跌破2900点,创业板跌逾1%。操作上,市场成交量依旧低迷,建议逢低关注业绩增速较高的科技股和医药股。

  机构策略>>>

  华泰策略:中长期坐稳逆全球化中的A股“顺风车”

  安信策略陈果:2020年A股基本面的核心因素是什么?

  杨德龙:2020年A股将延续慢牛长牛行情走势!

  仓位八成以上私募不足20% “跑步”还是“踏步”私募之间分歧大

  点击查看>>>11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巨丰财经)

编辑: 来源:巨丰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