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容维证券刘思山:指数缩量调整维持箱体震荡

加入日期:2019-11-21 15:46:52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21 15:46:52讯:

  受到外围市场下跌的影响,今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盘中呈现上下震荡的走势,三大指数跌幅不大,成交量比昨日有所萎缩,尾盘走势略有上扬。盘中手势识别、钛白粉、全息概念异动拉升,航母产业、通用航空概念板块走高。总体上,市场个股涨少跌多,赚钱效应较差。最终三大市场以阴线报收。截止收盘,沪指报2903.64点,下跌7.41点,跌幅0.25%;深成指报9774.44点,下跌34.61点,跌幅0.35%;创业板指数报1714.20点,下跌6.46点,跌幅0.38%。

  从盘面上看,通用航空概念股走强,金通灵博通股份涨停;航母产业概念表现活跃,埃斯顿涨幅超过7%,瑞特股份三角防务中国应急涨幅超过3%。与此同时,眼科概念、医疗美容、保险、动物疫苗、大豆、种业、技术服务等板块跌幅居前。

  从技术上看,今日沪指开盘直接跌破了5日均线支撑,承接了昨日下跌的惯性,早盘继续小幅探底,受到前期低点的支撑之后震荡反弹,显示市场向下杀跌动能有所减弱。日线上,MACD指标绿柱等高,KDJ指标走平,这些指标提示后市大盘有继续横盘震荡的可能性。

  综上所述,近期大盘量能萎缩,市场热点散乱,大盘走势较弱,考虑到股市估值不高,政策面支持,中长线资金陆续涌入,已经封杀了股市大幅下跌的空间,后市大盘箱体震荡的概率较大,只有各方面条件具备之后大盘才会选择突破方向。操作上,谨慎观望,控制仓位,等待机会。

  后市展望>>>

  中信证券:2020年A股有望迎来“小康牛”

  荀玉根:与2005年情况类似 2019年是新一轮牛市起点

  满屏牛气!中信证券:A股“小康牛” 国泰君安:“逐级抬升”!这家直接说“长牛”

  一个称“小康牛”、一个称“牛”转乾坤!两大老牌券商为何如此看好明年A股?

  点击查看>>>11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容维证券

编辑: 来源:容维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