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天信投顾:分时背离状态下的震荡修复

加入日期:2019-11-21 15:38:54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21 15:38:54讯:

  今日市场点评:

  周四市场小幅低开后震荡下行,在进入支撑区间后,包括两桶油、券商等板块启动,带动股指盘中快速反抽;随后遇到5日均线压制继续保持震荡整理格局。整体来看,周四市场两日各股指不温不火,均保持着弱势运行格局,同时都在各自的支撑附近形成盘中的反抽;个股方面继续是低价股表现相对较好。军工、造纸、石油等领涨;保险、种业等领跌。

  明日市场观察:

  周三的收市预计周四市场盘中还会出现一定的下探,而周四市场的走势也确实如此,低开低走后遇到支撑区间形成反抽,短暂的高潮之后又继续维持震荡运行,不过最终收出假阳十字星以及低价股是为数不多的亮点。结合目前市场的支撑以及分时走势状态,预计周五市场大格局还是震荡,但是盘中的反抽反弹还会出现。

  短期行情分析:

  短期市场来看,目前还是一个区间震荡运行格局。首先,股指周四再一次考验了2890点至2900点区间的支撑,随后便被护盘力量拉升,并未跌破支撑区间,因此股指的下跌不太容易。其次,当护盘动作把股指重新拉升至2900点上方后,又无力为继,或者说盘中较多的投资者不跟,股指上攻的难度也较大。即股指下有支撑,上又不跟,继续维持弱势的区间震荡。另外,从极短的周期来看,分时各指标也出现一定的背离,15分钟线和30分钟线呈现止跌反弹格局;而60分钟线呈现弱势调整格局,背离的状态下一般会进行震荡修复。

  后市投资展望:

  综合分析认为,再次跌至支撑区间后出现的护盘动作,目的非常明确,同时也体现出股指在支撑区间位置具备极强的生命力;但是光有支撑的反抽,而无持续拉升的动作,确实也无法带动持续的赚钱效应。操作上,建议暂时继续保持谨慎,激进的投资者在低价股挖掘一下局部热点机会,高抛低吸。

  后市展望>>>

  中信证券:2020年A股有望迎来“小康牛”

  荀玉根:与2005年情况类似 2019年是新一轮牛市起点

  满屏牛气!中信证券:A股“小康牛” 国泰君安:“逐级抬升”!这家直接说“长牛”

  一个称“小康牛”、一个称“牛”转乾坤!两大老牌券商为何如此看好明年A股?

  点击查看>>>11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天信投顾)

编辑: 来源:天信投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