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天信投顾:沪指或再度考验2900点关口

加入日期:2019-11-21 9:48:39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21 9:48:39讯:

  昨日市场回顾:

  周三市场的表现相对比较差,其低开后持续的低走,盘中基本没有回旋的机会,相继是跌破了部分均线的支撑,收出中阴线。从周三市场的走势来看,主要呈现如下特征:一是权重板块杀跌致使股指收出中阴;二是局部热点仍存,低价股继续形成部分涨停潮;三是北上资金出入互现。整体来看,周三市场的调整结束两连阳的反弹。

  今日市场预期:

  周三早盘预计中表示周三市场将会是低开或者平开的走势,下跌要关注2920点的支撑。而股指确实是小幅低开,然后持续的下行跌破了2920点的支撑,最终还是收在了60分钟线的2911点位置上。不过,周三市场的回踩,是在分时技术修复,以及两连阳之后出现,暂时依旧还算是一种正常的调整走势。

  短期来看,随着周三股指的杀跌形成的中阴线,再度向2900点区域的支撑位置逼近,只要股指在该位置再度形成支撑,短期市场的反弹格局便不会结束;如果股指跌破该区域的支撑,就会寻找新的支撑。不过,整体来看,股指还是区间运行走势,运行区间暂定为2870点至3000点之内。

  回到周四市场预判上,随着周三的低开低走,形态上还存在分时的修复,并且周三的中阴确实也不好看,预计周四市场继续低开或者平开的概率较大,回踩密切关注2900点整数关口支撑。

  后市投资展望:

  综合分析认为,仍是一种能区间震荡,上上下下均属正常;就周四来看再度关注2900点区域的支撑。操作上,暂时又是十字路口,仍要适当保持谨慎,激进的投资者在低价股挖掘一下局部热点机会。

  后市展望>>>

  中信证券:2020年A股有望迎来“小康牛”

  荀玉根:与2005年情况类似 2019年是新一轮牛市起点

  满屏牛气!中信证券:A股“小康牛” 国泰君安:“逐级抬升”!这家直接说“长牛”

  一个称“小康牛”、一个称“牛”转乾坤!两大老牌券商为何如此看好明年A股?

  点击查看>>>11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天信投顾)

编辑: 来源:天信投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