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和信投顾:重点关注创业板指数能否维持强势震荡格局

加入日期:2019-11-21 9:40:30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21 9:40:30讯:

  【盘面观点】

  昨晚消息面比较平静,公募ETF减持被处罚的消息算是一个小利好。整体而言,市场会继续在2900附近维持震荡走势。技术上,上证指数卡在半年线和10日均线交叉的压力位,下方是5日线的支撑,等于是夹缝中震荡整理,60分钟级别的区间震荡整理特征更加明显,表明上攻动能不足。

  今天重点关注5日线的得失情况以及创业板指数能否继续在1745点高点附近维持强势震荡。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视量能释放的变化和下方5日线得失情况来加减仓操作,短期资金流向来需要寻找结构性机会,不追高为上策。题材上,重点关注医药、核心科技、游戏、核电、氢能源、农业稀土等概念。

  【消息面

  1、我国新一期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20日出炉,1年期和5年期以上LPR均较上一期下降5个基点。当日人民银行授权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1年期LPR为4.15%,5年期以上LPR为4.8%。

  2、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要求进一步推进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扩大集中采购和使用药品品种范围,优先将原研药与仿制药价差较大的品种,及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基本药物等纳入集中采购,以带量采购促进药价实质性降低。

  3、据悉,中欧国际交易所正积极筹备股票市场沪德通,即推动德国蓝筹上市公司到上交所发行中国存托凭证,支持中国优秀上市公司尤其是制造业企业到法兰克福证券市场发行全球存托凭证

  

(文章来源:和信投顾)

编辑: 来源:和信投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