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天信投顾:市场又回到了关键的时间窗口

加入日期:2019-11-20 17:45:13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20 17:45:13讯:

  今日市场点评:

  周三市场早盘小幅低开,开盘后权重板块依旧热点的分化,拖累股指持续走低,并相继跌破了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的支撑,形成的是普跌走势。整体来看,周三市场低开低走,盘中虽有一点反抗,但抵抗之力较弱,股指无力回天,相继跌破各个均线支撑,并重新向2900点整数关口逼近;盘面上基本普跌,仅存低价格形成赚钱效应。种业、有色、人造肉等极少量品种红盘;次新股、电子消费、券商等板块领跌。

  明日市场观察:

  市场在近期跌破2900点反弹,仅仅只运行了两个交易日后周三市场再一次再一次下行,并且热点的延续性比较差,可见近期市场也让是一个弱反弹的走势为主。不过,周三虽是低开低走,暂时定性为分时形态的技术修复,目前技术修复暂未结束,预计周四市场盘中还存在一定的下探。

  短期行情分析:

  周三市场确实是低开低走,基本是吃掉了周二上涨的阳线,分时的技术形态上依然还存在修复的压力,但是就短期而言,并不能因为周三市场的下行结束了连续两个交易日的上涨,便武断的人为短期反弹市场结束。首先,分时的整理走势并未完全破坏日线级别的反弹格局,只要日线级别的反弹形态被破坏,则才确认反弹结束(若分时技术形态继续修复,则有可能会破坏日线级别的反弹形态)其次,股指再跌又将遇到2900点下方的重要支撑区间,是否跌破该区间暂时还为时尚早。短期来看,市场又回到了关键的时间窗口,要么在支撑力的作用下再形成止跌企稳;要么一朝回到解放前;不过,大的范围来看,还是2870点至2950点的区间震荡。

  后市投资展望:

  综合分析认为,一根阳线改三观,而一根阴线也会改三观,这就是弱势行情,或者是震荡行情的真实写照。在这种行情下个股的操作难度系数还是比较大,仅存的少量低价股会有一定的表现,但是怎么抓的住确实要考验基本功底。操作上,暂时又是十字路口,仍要适当保持谨慎,激进的投资者在低价股挖掘一下局部热点机会。

  后市展望>>>

  中信证券:2020年A股有望迎来“小康牛”

  荀玉根:与2005年情况类似 2019年是新一轮牛市起点

  满屏牛气!中信证券:A股“小康牛” 国泰君安:“逐级抬升”!这家直接说“长牛”

  一个称“小康牛”、一个称“牛”转乾坤!两大老牌券商为何如此看好明年A股?

  点击查看>>>11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天信投顾)

编辑: 来源:天信投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