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巨丰财经:巨丰投顾:周期行业三大板块逆市补涨

加入日期:2019-11-20 15:18:37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20 15:18:37讯:

  【盘面简述】

  周三两市震荡调整,沪指地位盘整,创业板冲高回落。盘面上,种植业、黄金、煤炭、电信运营安防设备、有色、电子信息、医疗等领涨,保险银行公用事业跌幅居前;题材股方面,玉米、电子竞技、无人驾驶、手游概念、车联网、医疗器械等涨幅居前。市场成交量低迷,建议关注绩优蓝筹股和近期回调较深的科技股。

  【消息面】

  1、易纲:增强信贷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

  11月19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易纲主持召开金融机构货币信贷形势分析座谈会。易纲表示,要继续强化逆周期调节,增强信贷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保持广义货币M2和社会融资规模增速与国内生产总值名义增速基本匹配,促进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坚持推进结构调整,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用改革的办法优化金融资源配置。

  2、央企混改提速 国家电网12个重点项目亮相

  四季度以来,央企混改大动作频出。央企混改操作指引和央企控股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相关文件近日出炉,电网、军工、石油等重点领域混改纷纷破题。11月19日,国家电网在北交所集中推介包括特高压直流工程领域项目在内的12个重点混改项目,这意味着国家电网混改提速。

  3、破解“三约束” 疏通货币政策传导

  央行11月19日召开金融机构货币信贷形势分析座谈会。央行行长易纲强调,要继续强化逆周期调节,增强信贷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分析人士指出,货币政策更加突出稳增长这一当前重要任务,围绕破解货币政策传导过程中所面临的资本约束、流动性约束和利率约束,更多逆周期调节举措有望出台。

  【巨丰观点】

  周三两市震荡调整,沪指地位盘整,创业板冲高回落。盘面上,黄金、煤炭、有色、医疗、电信运营、等表现强势,保险、券商、银行多元金融跌幅居前;题材股方面,农业种植、电子竞技、手游概念、医疗器械等涨幅居前,ETC、数字货币、OLED、猪肉等领跌。

  午后黄金板块大幅拉升:中润资源东方金钰金洲慈航涨停赤峰黄金恒邦股份西部黄金山东黄金荣华实业等领涨。

  稀土永磁板块午后拉升:金力永磁银河磁体涨停,德宏股份英洛华五矿稀土等涨幅居前。农业种植板块小幅拉升,丰乐种业宏辉果蔬涨停,万向德农登海种业敦煌种业农发种业新农开发等领涨。

  巨丰投顾认为上周外资流入速度放缓、浙商银行申购、京沪高铁疾速过会、10月经济数据不佳等因素对反弹形成压制。三季报后率先调整的国产芯片、国产软件等科技股开始反弹。周二电子竞技、网络游戏等题材股带动创业板涨逾2%领涨两市,市场做多信心被激活。周三创业板创出半年新高后回落,主板因金融股表现不佳而窄幅震荡整理;煤炭、有色、钢铁等周期行业迎来补涨行情。操作上,市场成交量依旧低迷,建议逢低关注近期回调到位的科技股和医药蓝筹股,原则上不轻易追高。

  后市展望>>>

  中信证券:2020年A股有望迎来“小康牛”

  荀玉根:与2005年情况类似 2019年是新一轮牛市起点

  满屏牛气!中信证券:A股“小康牛” 国泰君安:“逐级抬升”!这家直接说“长牛”

  一个称“小康牛”、一个称“牛”转乾坤!两大老牌券商为何如此看好明年A股?

  点击查看>>>11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巨丰财经)

编辑: 来源:巨丰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