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和信投顾:指数小幅调整医疗器械股再创新高

加入日期:2019-11-20 12:43:45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20 12:43:45讯:

  【盘面观点】

  今天指数小幅低开,之后一路震荡下行,截止中午收盘,上证指数下跌0.39%,收于2922点。创业板表现最好,上涨0.3%。创业板突破近期高点。早上LPR利率公布,下降5个基点,符合预期。指数昨天大涨之后今天小幅调整,也是应有之义。总体而言,市场比较健康,轻指数重个股,机会很多。沪股通净流入0.61亿,深股通净流入5.51亿。题材上网络游戏、电子竞技、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PCB等板块跌幅居前。

  【板块分析

  1、游戏

  游戏概念延续了昨天的强势表现,分化之后还有6家涨停,龙头鼎龙文化5连板,成为两市高度龙头,盛天网络4连板紧随其后。完美世界放量涨停,可见这个题材不仅是游资炒作,也有机构介入。

  昨天异动的云游戏上游的光模块行业,今天表现一般,新易盛微涨,中际旭创等翻绿。

  由此可见,云游戏概念的炒作还是应该紧抓核心股,而不是去寻找题材扩散的机会。而云游戏的核心,是游戏制作公司

  2、业绩白马

  医疗器械股中的业绩白马,最近都在走上升趋势,连创新高。截止中午收盘,医疗器械板块上涨1.07%,股权转让华塑控股涨停,诊断仪器龙头迈克生物大涨7个点,创年内新高,鼻腔护理龙头爱朋医疗大涨6个点,创年内新高,玻璃药瓶龙头正川智慧大涨5个点,创历史新高。

  低吸还是追涨,不同的行情,不同的板块,效果是不同的,这也需要投资者对盘面有深入的研究。

  3、科技

  消息上,四维图新宣布与华为深化合作,无人驾驶概念今天异动拉升四维图新涨停后开板,目前离涨停只有两分钱差距。兆新股份因为控股权发生变更而一字板涨停。中科创达路畅科技涨停后炸板。

  无人驾驶和云游戏一样,也是5g 应用的一个大方向,但今天该板块炸板股较大,一日游概率较大,不建议再追。

(文章来源:和信投顾)

编辑: 来源:和信投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