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巨丰财经:巨丰投顾:创业板指逼近年内高点

加入日期:2019-11-20 11:40:50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20 11:40:50讯:

  盘面简述】

  周三泥早盘两市分化,沪指横盘整理,创业冲高回落。盘面上,电信运营、煤炭、安防设备、黄金、软件服务文化传媒电子信息、医疗等领涨,保险银行公用事业跌幅居前;题材股方面,电子竞技、无人驾驶、手游概念、车联网、医疗器械、钛白粉、白酒等涨幅居前。市场成交量低迷,建议关注绩优蓝筹股和近期回调较深的科技股

  【板块方面】

  手机游戏板块继续上涨:天神娱乐盛天网络恺英网络长城动漫鼎龙文化等涨停。

  【消息面】

  1、“行动计划”引领提高上市公司质量 系列配套制度将落地

  “证监会系统已经制定了提高上市公司质量行动计划,并正在推动出台相关文件。”11月14日至15日,证监会主席易会满赴浙江调研,实地走访上市公司,并在主持召开部分上市公司座谈会时传递出上述信息。

  2产品审核按下快进键权益基金加速备战明年市场

  证监会官网最新数据显示,10月份以来,基金从接收注册申报材料到受理的时间均缩短至7日内。其中,权益基金审核效率大幅提升,多只产品在接收材料后的第3日便收到受理通知。

  3、外商看好中国外资大项目加速落地

  商务部外资司司长宗长青在昨日的发布会上表示,今年以来,我国外商投资的大项目比较多,5000万美元以上的大项目有1300多个,同比增长5.4%,巴斯夫、特斯拉等百亿元级别的大项目在国内加快落地。

  【巨丰观点】

  周三泥早盘两市分化,沪指横盘整理,创业板冲高回落。盘面上,电信运营、煤炭、安防设备、黄金、软件服务文化传媒电子信息、医疗等领涨,保险银行公用事业跌幅居前;题材股方面,电子竞技、无人驾驶、手游概念、车联网、医疗器械、钛白粉、白酒等涨幅居前。

  手机游戏板块继续上涨:天神娱乐盛天网络恺英网络长城动漫鼎龙文化涨停,中青宝完美世界游族网络宏达矿业掌趣科技姚记科技等领涨。

  无人驾驶板块拉升兆新股份四维图新封板,路畅科技数源科技中科创达纷纷走强。

  煤炭板块拉升:安源煤业涨停,云煤能源陕西黑猫新集能源永泰能源郑州煤电大有能源等涨幅居前。

  巨丰投顾认为上周外资流入速度放缓、浙商银行申购、京沪高铁疾速过会、10月经济数据不佳等因素对反弹形成压制。三季报后率先调整的国产芯片、国产软件等科技股开始反弹。周二电子竞技、网络游戏等题材股带动创业板涨逾2%领涨两市,市场做多信心被激活。周三创业板继续上行,主板因金融股表现不佳而窄幅震荡整理。操作上,市场成交量依旧低迷,建议逢低关注近期回调到位的科技股和医药蓝筹股,原则上不轻易追高。

  后市展望>>>

  中信证券:2020年A股有望迎来“小康牛”

  荀玉根:与2005年情况类似 2019年是新一轮牛市起点

  满屏牛气!中信证券:A股“小康牛” 国泰君安:“逐级抬升”!这家直接说“长牛”

  一个称“小康牛”、一个称“牛”转乾坤!两大老牌券商为何如此看好明年A股?

  点击查看>>>11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巨丰财经)

编辑: 来源:巨丰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