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关注 >> 文章正文

牛市要来?4000多人蜂拥中信证券策略会“小康牛”持续2-3年,A股闻声大涨!

加入日期:2019-11-19 18:49:20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19 18:49:20讯:

  中信证券策略会 “小康牛”持续2-3年,A股闻声大涨! src=http://getimg.jrj.com.cn/images/2019/11/weixin/one_20191119184100062.jpg>

  信证券虽然不参加各类分析师评选,但是江湖地位依旧难以撼动,一场策略会牵动万亿股民的心。

  今天总部南迁的“中国高盛”中信证券在深圳举办“2020资本市场年会”,高喊出“A股有望迎来2-3年的‘小康牛’”。

  比观点更火爆的是现场的气氛,与当前低迷的市场形成了鲜明对比。

  昨天天眼君从有关人士处获悉,中信证券本届资本市场年会报名人数创下历史新高,超过4400人,而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大会议厅场地只能容纳2000人,座位最多排1200个。上述人士透露,根据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属地消防大队要求严格控制会场人数,参会客户按照先到先入场、满员即关闭的原则严格执行。

  “由于此次大会有外部消防保安把守,我也没有权利和办法在大会闭门后带各位领导进入。”中信证券某销售人士强调。

  中信证券策略会 “小康牛”持续2-3年,A股闻声大涨! src=http://getimg.jrj.com.cn/images/2019/11/weixin/one_20191119184101707.jpg>

  中信证券策略会 “小康牛”持续2-3年,A股闻声大涨! src=http://getimg.jrj.com.cn/images/2019/11/weixin/one_20191119184103709.jpg>

  从今天现场情况来看,确实人头攒动,不少人在后排站立参会。据悉本次年会中信证券为定向邀请,主要为机构客户和高净值投资者。

  从议程安排来看,中信证券年会11月19日-21日召开三天,首日演讲的专家包括中信首席经济学家褚建芳、清华经济学家魏杰、人大国际关系专家金灿荣、中信首席FICC分析师明明、中信首席策略分析师秦培景等,讨论议题除了宏观经济、A股策略,还涉及中美关系等热门议题。

  中信证券策略会 “小康牛”持续2-3年,A股闻声大涨! src=http://getimg.jrj.com.cn/images/2019/11/weixin/one_20191119184105709.jpg>

  年会还没结束,观点已经在投资者的朋友圈刷屏。

  昨天中信证券就发布了A股市场2020年投资策略,预测“明年A股盈利增速筑底后将稳步回升;二季度稳增长政策将发力,资本市场改革突进;内外流动性全年趋松,二三季度相对更好;外部扰动主要体现在下半年。产业资本迎来中期拐点,外资流入主动性增强,两者有望成为A股增量资金的主要来源。

  中信证券策略会 “小康牛”持续2-3年,A股闻声大涨! src=http://getimg.jrj.com.cn/images/2019/11/weixin/one_20191119184107709.jpg>

  2020年,在宏观经济决胜、资本市场改革、企业盈利回暖的大环境下,A股将迎来2~3年的‘小康牛’;节奏上,预计二季度和四季度表现较好,二季度市场风险偏好明显改善,TMT和消费领涨;四季度基本面预期打开空间,工业和金融全面启动,指数涨幅相比二季度更大”

  中信证券今年频频呼喊牛市,面对外资抄底来势汹汹,一场策略会后,国内投资者似乎已摩拳擦掌。

  近期低迷的市场今天非常配合,沪指一路上扬,创业板指劲涨近3%,大有对冲“招商证券(行情600999,诊股)策略会魔咒”的味道。

  中信证券2020年A股投资策略》:

  中信证券策略会 “小康牛”持续2-3年,A股闻声大涨! src=http://getimg.jrj.com.cn/images/2019/11/weixin/one_20191119184109709.jpg>

  中信证券策略会 “小康牛”持续2-3年,A股闻声大涨! src=http://getimg.jrj.com.cn/images/2019/11/weixin/one_20191119184111749.jpg>

  中信证券策略会 “小康牛”持续2-3年,A股闻声大涨! src=http://getimg.jrj.com.cn/images/2019/11/weixin/one_20191119184113738.jpg>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