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巨丰财经:巨丰投顾:波段行情能否期待?

加入日期:2019-11-19 16:26:28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19 16:26:28讯:

  金融股先发力,题材股随后唱戏,虽然市场成交没有有效释放,但短期热情开始回升,波段性行情还是可以期待的。

  说到市场热情的回升,主要得益于两个方面:一方面,近期政策暖风不断。管理层密集开会,包括推动国企改革、改善上市公司质量预期向好;另一方面,本月此前再融资预期也给创业板带来受益,极大提振板块。此外,面临外资第三次扩容生效日的临近,近期外资介入不断,一旦集中性流入有效放大,场内资金也有望得以提振。

  既然如此,波段性行情是否值得期待?

  首先,近期市场的表现逐步健康。金融股往往是行情启动或者是冲关的重要砝码,而此次指数连续调整之际,金融股率先发力,有效稳定指数。而随后,也就是今日,我们看到创业板为首的题材股开始发力。“权重搭台、题材唱戏”这种良性局面较好的体现;

  其次,市场风险偏好回升。此前市场的调整,主要是对四季度经济下行压力以及机构分歧所导致,而经历11月份以来,从资金面也能看到资金展开了一次较大的调仓换股行为,这个行为结束之后,市场短期的风险也随之释放。除此,伴随着政策预期的改善,市场也迎来新的布局时机;

  最后,科技股集体回暖,有望激发市场人气。9月以来,科技股迎来阶段性的调整,而这个下半年最关注的焦点冷落下,市场也随之低迷。而近期,伴随着5G手机出新以及升级换代的需求,包括美商务部第三次“豁免”华为等,都给5G等科技股带来提振,也带动市场人气的回升。

  除此,四季度接下来时间里,稳经济的相关基建等开始推进,而这些标的近期市场异动就是很好的佐证,一旦经济下行放缓预期回升,市场向好基础将再次夯实。所以,近期总体建议低吸为主,期待波段的反弹行情。

  投资策略>>>

  招商证券:A股或迎大型投资机会起点

  海通策略:第六轮牛市已开启 主升浪蓄势待发

  广发策略戴康:地产链三剑客龙头具备3大“逆袭”特征

  国泰君安李少君:第四季度滞涨、低估值行业出现补涨行情概率较高

  A股何时“牛”转乾坤?十大券商最新策略来了:2020年将迎牛市主升浪!

  点击查看>>>11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巨丰财经)

编辑: 来源:巨丰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