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和信投顾:逆回购利率降低利好来袭弱反弹态势继续延续

加入日期:2019-11-19 10:12:16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19 10:12:16讯:

  【盘面观点】

  昨晚消息面比较平淡,央行降低逆回购利率的消息把市场重新带上了2900点,这个消息释放了政策加大逆周期调节力度的信号,为后市提供了流动性支撑,预计今日将延续弱反弹的态势。技术上,沪指勉强收复五日线站上2900点,不过量能却没有任何放大迹象,KDJ指标有所收敛,表明指数短期有止跌企稳的可能。今天重点关注5日线的得失情况,上方压力关注10日线压力。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依旧控制仓位,以资金流向来寻找结构性的板块和个股行情。题材上,继续关注OLED、游戏、核心科技、超级品牌等概念。

  【消息面

  1、7天期逆回购利率下降5个基点至2.55%。11月18日,人民银行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1800亿元逆回购操作,期限7天,中标利率2.50%,此前为2.55%。

  2、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南水北调后续工程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后续工程和水利建设等工作。李克强指出,当前扩大有效投资要把水利工程及配套设施建设作为突出重点。

  3、上交所组织对大股东特定股东减持专项测试,市场人士猜测本次测试或为减持新规在正式落地前的演习。但接近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知情人士则表示,本次测试并不涉及减持规则的变动,目前减持规则并无调整。

(文章来源:和信投顾)

编辑: 来源:和信投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