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天信投顾:积重难返需要继续寻找新的支撑

加入日期:2019-11-15 15:42:34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15 15:42:34讯:

  今日市场点评:

  周五市场早盘小幅高开之后便震荡回踩,随后在2900点整数关口又一次形成之后反抽,不过在股指翻红之后反抽力量衰竭,股指再一次震荡回落,2900点重新失守,又回到近期的2891点位置。整体来看,周五市场高开低走,盘中虽有护盘动作的出现,但并没有改变市场继续弱势的格局,盘面上继续普跌。仅有保险银行、互联网等极少量板块红盘,包括次新股、猪肉、化纤等跌幅较大。

  明日市场观察:

  本周市场已经结束,K线形态上呈现的是两头加速,中间稳定的走势格局,即周一和周五加速下行,周二、周三、周四等三个交易日横盘震荡整理运行;大的趋势来看,本周是以下跌走势为主,单周股指下跌接近2.5%,致使周K线形态破位。破位的状态往往会临时延续,因此下周市场股指运行的过程中还会存在一个寻找支撑的过程。

  短期行情分析:

  最近我们一直提醒股指在保持震荡运行的同时盘中一定会有反抽的形态出现,周五市场盘中在券商等护盘动作的带动下趋势再度出现反抽,股指瞬间翻红,翻红之后又不动了。同时我们也看到,股指在反抽的过程中个股并未跟进,大家一看个股并未跟随股指的反抽而出现赚钱效应的提升,A股市场只能靠做多获取一定的好处,既然个股不跟,可想位置,反抽的目的就不纯洁,反抽就像无根之水,最终只能是昙花一现,最终还是要回到反抽之前的位置。分时的技术形态反抽并未改变日线界别的调整状态,因此短期市场依旧是弱势难改的行情。现在开始要担心股指是否要回补8.27和8.19等跳空缺口问题。

  后市投资展望:

  综合分析认为,市场好不容易经过短暂震荡换来的临时性部分个股的回暖,仅仅只通过一个交易日的回落便被破坏殆尽,可见市场目前变的非常脆弱,稍微有一丝不利的刺激便被墙倒众人推。操作上,建议本着君子不立危墙之下的原则,在趋势未明朗以及未寻找到新的支撑之前,谨慎控制仓位为主。

  后市展望>>>

  长江策略:再融资政策调整多发生在中长期底部区域

  交银国际洪灏:2020年股市底部的抬升是一个较大概率事件

  杨德龙:当前外资对中国资产配置比例过低 未来势必大幅提升

  兴业证券:A股正经历第一次长牛机会!核心资产依然是2020年配置主线

  点击查看>>>11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天信投顾)

编辑: 来源:天信投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