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天信投顾:个股开始活跃临时形成操作价值

加入日期:2019-11-15 9:42:07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15 9:42:07讯:


  昨日市场回顾:

  周四市场小幅高开后回落,并再度考验了29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随后券商有所异动,带动股指止跌企稳,并小幅回升,最终收出阳十字星。从周四市场的走势来看,主要呈现如下特征:一是股指继续保持弱势整理的态势;二是个股继续出现分化,其中权重板块拖累股指;三是成交量萎缩但是北上资金重新再度净流入。整体来看,周四市场就是一种有支撑的震荡整理状态。

  今日市场预期:

  短期来看,目前市场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形成在重要支撑位置附近企稳震荡的运行格局走势,说明市场在该区域的支撑力较大。不过日线级别的技术形态上还是一团糟,日线级别的反弹状态也没有体现出来,因此在日线级别的反弹信号没有出现之前,姑且继续以震荡整理运行状态为主。不过,分时级别的反弹信号已经出现,即股指在分时有反弹。结合日线级别和分时级别的分析,市场在一两个交易日内依旧还是震荡中存在盘中反抽的走势。

  回到周五的市场预判上,连续三个交易日的企稳并存在一定的盘中反抽,股指依然会在投资者心理层面给予刺激;同时最近这两个交易日,小市值的个股有所表现,还会继续加强;预计周五市场平开或者小幅高开的概率较大,大概率上周五继续红盘报收。

  后市投资展望:

  综合分析认为,最近三个交易日虽然由于成交量比较低迷以及权重板块表现羸弱,导致市场盘中的反抽力度比较有限,但是小市值个股逐步开花,不仅受到资金青睐,还提供赚钱效应,市场存在一定的操作价值。操作上,在趋势不明朗之前建议仍以控制仓位,谨慎适当补仓,激进投资者关注抗病菌的医药以及有消息刺激的低价股

  后市展望>>>

  长江策略:再融资政策调整多发生在中长期底部区域

  交银国际洪灏:2020年股市底部的抬升是一个较大概率事件

  杨德龙:当前外资对中国资产配置比例过低 未来势必大幅提升

  兴业证券:A股正经历第一次长牛机会!核心资产依然是2020年配置主线

  点击查看>>>11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天信投顾)

编辑: 来源:天信投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