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和信投顾:股指反弹需量能的释放才能走的更远

加入日期:2019-11-15 9:42:04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15 9:42:04讯:

  【盘面观点】

  昨夜消息面上较为平淡。昨日核心科技股的出色表现带动市场做多情绪恢复,缓冲了短期偏空的氛围,虽然股指连续三天小十字星显示出一定“韧性”,但是量能稍显不足,难以支撑指数更大幅度的反弹,后市反弹需要量能释放才能走的更远。技术上,沪指日线技术图形带下影线的小阳线,量能持平,KDJ指标超卖区域有所收敛,表明指数在超卖区域的反弹动能在一点一点积蓄。今天重点关注能否突破5日线的压力并站稳5日线。操作上建议控制仓位,逢低关注金融板块的异动方向。题材上,关注消费电子、芯片、抗癌药、超极品牌等概念。

  【消息面

  1、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中国10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4.7%,低于前值的5.8%;1-10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10.96万亿元,同比增长10.3%,增速比1-9月份回落0.2个百分点;10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名义增长7.2%,低于前值的7.8%。

  2、国资委党委会议昨日召开,会议强调,尽快研究制订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明确提出国企改革的新目标、时间表、路线图等,扎实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决定性成果。

  3、14日,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申请IPO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获得发审会审核通过。这意味着,“中国高铁第一股”即将登陆沪市。

(文章来源:和信投顾)

编辑: 来源:和信投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