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研究 >> 文章正文

国金证券:格力补贴会引发新一轮行业价格战吗?

加入日期:2019-11-14 10:38:14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14 10:38:14讯:

  从格力补贴方案推出的时点以及产品结构来看,作为行业龙头的格力也在尽量避免短期可控的降价促销向持续性的不可控价格战方向发展。国金证券认为,这一轮格力双十一的补贴,更像是一次在特定战场上的“定向爆破”策略,以伤害较小的“引流”方式间接收复市场份额,同时也体现出了格力在产品力和品牌力上的强大优势。

  目前行业价格战大幅扩散的内外部条件均不十分充分,整体风险可控。即便发生小规模的价格竞争长期来看对于品牌、产品、制造、渠道等综合实力更强的龙头企业来说,只会进一步加快行业小厂商的边缘化出清。板块回调后,我们仍建议积极推荐配置的白电板块,重点关注白电龙头格力电器美的集团青岛海尔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