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中富金石:指数多空方向不明短期宜控仓观望

加入日期:2019-11-14 9:34:56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14 9:34:56讯:


  周三两市震荡走弱,成交量较前一日基本持平。盘面上,两市上涨个股不足3成,涨停个股30只,非ST跌停个股9只。截至收盘,沪指报2905.24,跌0.33%,成交1469亿元。深成指报9687.85,涨0.18%,成交2124亿元。

  沪指低开低走,企稳后转为盘整运行,临近午间收盘时,沪指逐步拉回至平盘附近。午后,沪指再度震荡走低,尾盘时小幅反抽,最终沪指以小阴线报收。而深成指走势相对较强,其最终以小阳线报收。

  盘面上来看,市场整体偏弱,板块多数收跌。具体来说,贵金属作为避险品种,当日涨幅最佳,此外,医疗、酿酒、电子等板块也有一定涨幅。而其余板块则全面收绿,其中券商、农牧、银行等板块资金出逃最为严重。

  周三早盘,上证50为代表的权重板块弱势开局,对指数形成拖累,而中小创指数则走得相对稳健。上午,市场总体较弱,白马股不发力,炒作性热点也没有太大的表现,资金在避险情绪的推动下,选择了黄金板块。而下午,指数弱势依旧,但场面上资金并无恐慌迹象,随后当代东方转强涨停扭转了市场情绪,不少人气股都脉冲跟随,指数也随之慢慢回暖。就后市来说,指数在周一跳空收阴后,周二、周三都没有大幅回落,而是维持窄幅盘整消化空头动能,这给指数创造了反弹的可能。但从技术层面来看,沪指日均线系统形成死叉,且方向转下,再加上量能持续萎缩,增量资金进场者不多,此时的指数仍有破位加速的可能。整体来看,指数目前方向不明,建议投资者适当控制仓位,待行情更为明了后再择机进场。

  后市展望>>>

  长江策略:再融资政策调整多发生在中长期底部区域

  交银国际洪灏:2020年股市底部的抬升是一个较大概率事件

  杨德龙:当前外资对中国资产配置比例过低 未来势必大幅提升

  兴业证券:A股正经历第一次长牛机会!核心资产依然是2020年配置主线

  点击查看>>>11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中富金石)

编辑: 来源:中富金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