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和信投顾:国务院放大招指数有望继续展开反弹

加入日期:2019-11-14 9:18:01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14 9:18:01讯:

  【盘面观点】

  昨夜消息面上国务院释放利好提振基建类投资预计会加强市场热点表现,昨日A股在港股重挫的情况下,顽强守住2900点,半导体板块表现出色,预计今日有望继续展开技术性修复。技术上,沪指日线技术图形带下影线的小阴线,量能持平,KDJ指标进入超跌区域,短期均线仍呈现空头排列走势,表明短期仍存在一定的调整压力。操作上建议控制仓位,等待新的进攻信号出现布局下一波行情。题材上,继续关注核心科技、超级白马、股权转让等。

  【消息面

  1、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决定,降低部分基础设施项目最低资本金比例,将港口、沿海及内河航运项目资本金最低比例由25%降至20%;基础设施等项目可通过发行权益债、股权类金融工具筹措不超过50%比例的资本金。

  2、近期,网传消息称人民银行已发行法定数字货币,央行13日严正声明称,人民银行未发行法定数字货币(DC/EP),也未授权任何资产交易平台进行交易。人民银行从2014年开始研究法定数字货币,目前仍处于研究测试过程中。

  3、上交所、深交所相关负责人昨日均表示,上市公司相关股东使用股票认购ETF的行为,不存在变相减持、违规减持的情形。股东通过股票认购ETF的规模有限,股票认购金额占同期股票减持总金额的比例低,对二级市场整体影响较小。

  4、11月13日晚间,阿里巴巴集团在香港联合交易所网站提交初步招股文件,计划通过全球发售新发行5亿股普通股新股,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文章来源:和信投顾)

编辑: 来源:和信投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