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必读 >> 文章正文

沪市上市公司公告(11月14日)

加入日期:2019-11-13 23:11:10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13 23:11:10讯:

  豫园股份:子公司拟12.64亿元收购星圻投资100%股权

  豫园股份(600655)公告豫园股份下属全资子公司闵光房产拟以12.64亿元投资收购星圻投资100%股权,此次投资构成关联交易。通过此次交易,公司通过泉州项目、台州路桥项目、余姚全民健身中心东侧项目、余姚二院北侧项目、南通通吕河项目进一步扩充储备线下时尚地标,持续打造复合功能地产业务。

  华电重工:公司联合体签订13.8亿元海上风电场项目合同

  华电重工(601226)公告,近日,公司(联合体牵头方)、国核电力院(联合体成员方)与揭阳前詹风电有限公司签署《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揭阳神泉一400MW海上风电场项目EPC总承包I标段合同》,合同金额为13.8亿元。合同的顺利履行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对于提升公司在广东区域的海上风电工程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贵研铂业:子公司拟投建生产线国六升级改造项目

  贵研铂业(600459)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贵研催化为满足国六催化剂产品技术升级要求,完善产线功能,提升现有生产能力,拟在原有1号生产线基础上,通过新购设备、利用旧或改造部分原有设备,投资建设“机动车催化剂生产线国六升级改造项目”,项目总投资6687万元。

  宁波水表中标5559万元NB-IoT物联网水表采购项目

  宁波水表(603700)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津滨威立雅公司“超期居民自来水表更换项目,标段名称:NB-IoT物联网水表采购(第3标段)”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5559.4万元。

  金证股份:终止出售联龙博通60%股权给联龙科金

  金证股份(600446)公告,公司原本拟2.2亿元转让联龙博通60%的股权给联龙科金。由于市场环境发生变化,联龙科金无法按期筹集到股权转让资金。截至目前,公司收到联龙科金股权转让款99.8万元,未满足股权转让协议约定的股权交割条件,双方未办理股权交割手续。经友好协商一致,双方同意终止《股权转让协议》及《股权质押协议》项下的双方权利义务以终止该交易。

  吉华集团: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将被司法拍卖

  吉华集团(603980)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持有的公司1400万股股权将被司法拍卖,占公司总股本的2%。上述股份已全部被司法冻结(轮候冻结)。此次拍卖不会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山东华鹏:公司实控人将变更为山东省人民政府

  山东华鹏(603021)公告,控股股东张德华当日与舜和资本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拟协议转让所持公司8.42%股份,转让价格为2.18亿元,折合每股8.08元。此外,张德华将放弃其上述股份转让完成后合计持有的公司20%股份的表决权。交易完成后,舜和资本将直接持有公司16.48%股份,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山东省人民政府作为舜和资本的实际控制人,也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国电电力:作为债权人向人民法院申请宣威公司破产清算

  国电电力(600795)公告,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作为债权人向人民法院申请国电宣威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破产清算。宣威公司破产清算,国电电力母公司须一次性确认长期股权投资损失约11.38亿元,并对公司持有的宣威公司债权提取减值。如截至2019年底,国电电力仍能对宣威公司实施控制,计提上述预计损失对公司2019年度合并会计报表数据无影响。对宣威公司进行破产清算,不会影响公司现有业务的生产经营。

  农业银行:张青松自11月11日起就任行长

  农业银行(601288)公告,董事会于10月25日批准聘任张青松为行长。于近日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农业银行张青松任职资格的批复》。根据相关规定,张青松自11月11日起就任行长。

  中国化学:前10月累计新签合同额2214亿元

  中国化学(601117)公告,截至2019年10月底,包括已经公告的重大合同,公司累计新签合同额2214亿元,其中国内合同额855.50亿元,境外合同额1358.59亿元;累计实现营业收入726.16亿元。

  中国铁建:下属公司签订264亿元人民币海外合同

  中国铁建(601186)公告,近日,公司下属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加纳国家临床转化科学研究所及加纳阿芙拉姆和欧朋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建设8万套保障房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合同。项目工期96个月。合同金额约37.75亿美元,约折合264.17亿元人民币,约本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8年营业收入的3.62%。

  北京城建:控股股东城建集团与北京住总集团合并重组

  北京城建(600266)公告,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城建集团转来的通知,北京市国资委决定对城建集团与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施合并重组,将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国有资产无偿划转给城建集团,并由城建集团对其行使出资人职责。本次实施合并重组前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均未发生变化。

  广晟有色:终止收购大宝山矿业控制权

  广晟有色(600259)公告,公司原本拟以现金或发行股份等方式收购广东省大宝山矿业有限公司控制权。由于近期交易对方对标的公司的战略调整,暂不继续推进将大宝山公司股权转让给公司。经与交易对方协商一致,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华胜天成:控股子公司出售境外资产

  华胜天成(600410)公告,控股子公司ASL拟将下属全资子公司GDD持有的下属子公司GDI整体注入一家在美国注册、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名为ChaSerg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本次交易中GDI总估值为3.98亿美元,交易标的为GDD持有的GDI 90.09%股权,GDD将获取约9360万美元现金及ChaSerg34.3%股权。交易完成后,GDD获得的除税后收益约8850万美元。

  金石资源:拟收购庄村矿业80%股权

  金石资源(603505)公告,公司拟以承债式收购的方式收购宁国市庄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80%的股权,总价款不高于10400万元。目标公司拥有位于宁国市庄村萤石矿的采矿权,其采矿证规模5万吨/年,萤石保有资源储量约115.57万吨。

  减持:

  畅联股份(603648)公告,持股4.33%的股东嘉融投资,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不超159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3%。

  掌阅科技(603533)公告,股东国金天吉于2月28日11月12日期间累计减持159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8%。本次权益变动后,国金天吉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0,0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9898%,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编辑: 来源:东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