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必读 >> 文章正文

深市上市公司公告(11月14日)

加入日期:2019-11-13 23:07:04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13 23:07:04讯:

  穗恒运A:设立控股子公司投资渔业光伏发电项目

  穗恒运A(000531)公告公司与中国能建设计公司、中国能建广东院在广东台山海宴镇合作投资开发200MWp渔业光伏发电项目,项目规划总装机容量200MWp,项目静态总投资8.65亿元,动态总投资8.8亿元。并设立项目公司——广东台山海宴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运营该项目。

  百洋股份:拟回购公司300万股至500万股

  百洋股份(002696)公告,公司拟回购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拟回购股份比例不低于0.7589%,不超过1.2648%。回购价格不超过8元/股。

  模塑科技:向全资孙公司墨西哥名华追加9500万美元投资

  模塑科技(000700)公告,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江苏聚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对全资孙公司“墨西哥名华”进行追加投资,本次追加投资金额为9500万美元。追加投资后,“墨西哥名华”的投资总额将由1.8亿美元增加至2.75亿美元。近两年国内汽车市场低迷,今年乘用车产销量双双下滑,公司在加紧开发国内订单的同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业务,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

  旋极信息:与振芯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旋极信息(300324)公告,公司与振芯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基于各自在地理信息、北斗及高精度位置服务、视频安防等领域优势开展深度战略合作达成共识。双方将首先从国土地灾、应急救援、交通运输、公安、电力、机场管理等行业开展深度合作,预计双方在地理信息服务、北斗及高精度位置服务、视频安防等领域的营收将实现跨越式增长。

  安居宝区块链技术与产品结合的长远影响尚不明确

  安居宝(300155)11月13日晚间回复深交所称,公司区块链基础技术在智能停车业务领域的应用具有业务基础和可实现性,但仅处于示范应用及市场推广初级阶段,该技术的应用目前尚未实现单独的销售收入及利润,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短期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区块链技术与产品结合所产生的长远影响尚不明确。

  寒锐钴业:拟定增募资不超19.01亿元投建项目

  寒锐钴业(300618)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19.01亿元,将用于“10000吨/年金属量钴新材料及26000吨/年三元前驱体项目”。

  永贵电器:子公司成为中国电科合格供应商

  永贵电器(300351)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永贵,近日收到中国电科的通知,四川永贵正式成为中国电科合格供应商,主要供货范围为电连接器类产品。

  远光软件:国务院国资委将成为公司实控人

  远光软件(002063)公告,公司接到大股东国网电商通知,国网电商公司已与陈利浩、黄笑华签署《一致行动人协议》。完成后,国网电商公司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国务院国资委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本次权益变动有利于确立并稳固国网电商公司对远光软件的控制地位,实现能源互联网、金融科技、电子商务等与国内资本市场平台的融合和贯通。

  康达尔:签署年出栏6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投资协议

  康达尔(000048)公告,公司与广东省梅州市农业农村局签署了《康达尔梅州市年出栏6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投资框架协议》。投资金额共约15亿元。本次签署框架协议是为了贯彻落实全国促进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推进生猪生产规模化、标准化,发展现代养殖业,助力产业发展

  新元科技:江西国联受让公司12.22%股份不排除继续增持

  新元科技(300472)公告,公司股东支恒、刘晓鹏、李金平等,近日与中贤建设指定的本次股权转让受让方江西国联签署《股份转让协议》,上述转让方以11.95元/股转让其所持有的共计2553万股,总价款为3.05亿元,转让完成后,江西国联将持有公司12.22%股份,将成为公司单一第一大股东,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江西国联表示未来12个月内不排除继续增持上市公司股份的可能。

  2019年年度业绩预告:

  金通灵:2019年净利同比预增30.1%至47.38%

  金通灵(300091)公告,11月13日晚间披露2019年度业绩预告,预盈1.28亿元至1.45亿元,同比增长30.10%至47.38%。公司在原材料钢材价格持续高位震荡,运费等营业费用增幅较大的情况下,加大了内部管理的力度,注重开源节流,集中公司资源推进优质项目的建设,促使公司利润同比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编辑: 来源:东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