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巨丰财经:巨丰投顾:连续走低下可以出手了吗?

加入日期:2019-11-13 15:17:55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13 15:17:55讯:

  昨日的探底回升,或许很多人认为指数就此止跌,但是今日却令很多人失望。其实昨日也做了交流表明,这个探底回升也仅是调整中继而已。那么,今日的指数为什么又跌了呢?

  有人说是招商证券策略会的“魔咒”,这个当然是开玩笑,毕竟招商证券的策略还是有一定的可参考性的。不过,真正影响市场的还是对未来的不确定性。一方面,四季度经济下行压力是比较大的,这个目前是多方的共同担忧;另一方面,政策预期存疑,尤其是货币宽松预期的不确定性也是资金的主要关注点。所以我们看到,在进入到四季度之后,市场的分化更加的明显,机构以及资金的分歧也比较大,市场情绪陷入低迷。

  不过,经历近期连续调整之后我们会发现,有一部分蓝筹股已经开始发生潜移默化的变化。这其中,有龙头标的开始滞涨的,也有开始回调的,更有走出了波段的下跌。这说明什么,至少反映出蓝筹股经历长期的上涨之后,目前部分标的的股价有透支的嫌疑,而这种情况下,其股价很有可能会呈现出较长时间的横盘或者窄幅区间震荡,那么从操作上,是会影响我们的时间成本的。

  而对中小盘标的来讲,不仅仅是今日盘中的相对强势,而更是因为此前的连续调整之后,当前具备一定的交易优势。尤其是以科技股为首的标的,一方面其板块仍有大量资金的存在,另一方面,接下来包括世界物联网大会等事件驱动还有一定的提振。此外,在相对弱势中,资金也会比较青睐小盘股。

  因此,今日开始,投资者的短期思路不妨进行转移,重点去关注那些此前受到资金重点关注,但近期出现连续调整的中小盘股,尤其是业绩支撑并且具备一定题材的标的,或将在四季度接下来的时间内有所表现。当然,对于蓝筹股,仍是标准配置,只不过建议重点关注滞涨标的。至于大盘,目前A股总体估值还是具备优势的,回调的空间相对有限,2900点下方,阶段性的低吸都可以开启。

  后市展望>>>

  长江策略:再融资政策调整多发生在中长期底部区域

  交银国际洪灏:2020年股市底部的抬升是一个较大概率事件

  杨德龙:当前外资对中国资产配置比例过低 未来势必大幅提升

  兴业证券:A股正经历第一次长牛机会!核心资产依然是2020年配置主线

  点击查看>>>11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巨丰财经)

编辑: 来源:巨丰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