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和信投顾:指数小幅震荡科技医药强者恒强

加入日期:2019-11-13 13:33:08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13 13:33:08讯:

  【盘面观点】

  今天指数小幅低开后快速下探,最低下探到2899点之后开始企稳反弹。截止中午收盘,上证指数下跌0.15%,创业板指上涨0.55%。

  智能音箱、啤酒、半导体、黄金、医药等板块涨幅居前。数字货币区块链、养殖业、旅游等跌幅居前。

  【板块分析

  1、科技

  科技股延续了昨天的反弹走势,智能音箱无线耳机王者归来,集成电路半导体消费电子等涨幅居前。智能音箱板块大涨。龙头股漫步者涨停,博信股份瀛通通讯涨幅居前。

  集成电路概念十点后快速拉升,设备龙头北方华创因为股权激励计划涨停,大港股份涨停。北京君正圣邦股份三安光电等分支龙头涨幅较好。

  这也是我们为什么一直在强调核心科技的原因,为什么是选择细分行业龙头而不是看谁价格低,谁跌的多。存量资金博弈下,资金只会选择真正有价值的企业,而这些企业,才是A股的核心资产。

  2、医药

  今天医疗器械、眼科医疗、生物制品、基因测序等医药板块大幅反弹。

  北大医药快速涨停,医疗器械板块的大博医疗大涨。眼科医疗概念的欧普康视爱尔眼科涨幅居前。基因测序板块的贝达药业大涨。

  3、超级品牌

  青岛啤酒今天高开高走,截止中午收盘大涨7.9%,重庆啤酒紧随其后,大涨7.5%。两面针因为筹划出售资产,一字板涨停。二胎概念邦宝益智大涨5.8%。

(文章来源:和信投顾)

编辑: 来源:和信投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