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证券要闻 >> 文章正文

招商证券策略首席张夏:积极布局新科技周期下十大投资主题

加入日期:2019-11-13 12:42:56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13 12:42:56讯:

  招商证券2020资本市场年会上,招商证券策略首席分析师张夏表示,2020年应该积极布局新科技周期下的十大投资主题。2020年最强主线依然来自于5G带来的新科技周期,5G手机换机周期、VR/AR带来的消费电子增量、云游戏、云电脑、云手机概念将继续导入,而数据流量也将随着通信技术的革新而成数倍增加。华为将主导全球消费电子,5G全产业链的国产替代率也将大幅提升,万物互联时代也将在5G时代真正实现。而随着连接数的增加,网络安全的天花板也将会大幅提高,这些领域里面有些可能很快就可以看到业绩上的体现。

  这十大投资主题行业或产业包括,华为苹果产业链、AR/VR、云游戏、云电脑、云手机物联网、车联网区块链、网络安全、自动驾驶等。

(文章来源:中证网)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