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研究 >> 文章正文

国金证券:5G高频场景持续渗透多元化应用逐步导入

加入日期:2019-11-13 10:40:55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13 10:40:55讯:

  国金证券指出,随着5G商用的普及,对于5G材料的研究热度不断升温。5G时代对于天线材料的要求极高,一方面需要满足毫米波对于天线材料的特殊要求,同时还需要极大程度上缩减天线所占空间。与传统PI材料相比,LCP材料的使用能够降低高频信号在天线传输中的损耗,并且可以减少天线占用空间。预计LCP材料在5G天线中的渗透率不断提升。在此背景下,建议重点关注最早进入LCP研发领域的普利特(2007年布局LCP材料研发,具备LCP产能2500吨,已建立了从树脂聚合到复合改性的一系列完整的研发与批量化生产体系),关注金发科技(具备LCP聚合产能3000吨),关注沃特股份(2014年收购韩国三星精密LCP全部业务,已建成3000吨LCP生产线)。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