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和信投顾:大盘指数超跌之下技术性修复预期依然存在

加入日期:2019-11-13 10:31:19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13 10:31:19讯:

  【盘面观点】

  昨夜消息面和外围市场比较平淡,指数周一大跌后,目前处于超跌反弹阶段。昨日市场收出带下影线的十字星,今日仍存在技术性修复的预期,所以不必悲观。市场人气的恢复需要一个过程,耐心等待新的进攻信号的出现。技术上,沪指日线技术图形探底十字星,量能有所萎缩,MACD指标继续死叉翻绿,短期均线呈现空头排列走势,表明短期仍存在一定的调整压力。操作上建议关注具有低估值、高股息且受北上资金喜好的金融板块,题材上,关注防御性的超级品牌、医药、核心科技以及利好不断的汽车零部件等。

  【消息面】  

  1、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李克强指出,要保持宏观政策稳定,更有效运用好宏观政策逆周期调节工具;多措并举稳定农业生产,加快恢复生猪生产,取消不合理禁限养规定,多策并举确保市场供应,抑制部分产品价格过快上涨势头。

  2、国务院副总理刘鹤主持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未来三年是关键的历史阶段,要落实好国有企业改革顶层设计,抓紧研究制定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明确提出改革的目标、时间表、路线图。

  3、官方数据显示,10月中国进出口总值2.71万亿元,同比下降0.5%。商务部负责人表示,当前中国外贸规模仍保持稳定。中国外贸结构也在持续优化。今后将下更大力气稳预期稳信心稳企业,促进贸易高质量发展。

  4、工信部:发布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围绕工业大数据融合应用、民生大数据创新应用、大数据关键技术先导应用、大数据管理能力提升4大类7个细分方向,遴选一批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通过试点先行、示范引领,总结推广可复制的经验、做法,推进大数据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文章来源:和信投顾)

编辑: 来源:和信投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