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证券要闻 >> 文章正文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携手金隅紫京叠院热议新新技术

加入日期:2019-11-13 2:50:04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13 2:50:04讯:

  在区块链技术的发展上,中国正在快速推进。目前,中国区块链专利申请数量已位居全球第一,已备案的区块链企业达到506家,正越来越强调对最核心的“硬技术”的掌控。相信在政府利好政策引导下,中国区块链技术研究和应用的高潮即将到来。

  江苏商报银企对接会紧跟发展,于11月7日下午邀约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带来最贴合中小企业需求的产品利率,同时邀请南京大学教授在南京金隅紫京叠院为企业家们带来时下热门的区块链技术话题讲座。

  区块链的新新技术

  颜嘉麒为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副教授、众享科技创新联合实验室主任。研究领域为大数据分析与智能系统,在金融科技与区块链等领域有深入研究。主持多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与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在Future Generation ComputerSystems,ACMTran-sactions on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等国际知名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表了四十余篇论文。

  作为当下的热门话题,区块链技术被认为是继蒸汽机、电力、信息和互联网科技之后,目前最有潜力触发第五轮颠覆性革命浪潮的核心技术,正受到越来越多的行业的关注和认可。区块链的应用也在从金融服务加速扩围,延伸到供应链管理、智能制造、物联网、社会公益、文化娱乐等领域。颜嘉麒副教授详细介绍了区块链的起源,解释了什么是区块链系统。在区块链信息系统的定位与工作原理部分中,又介绍了哈希运算、数字签名、P2P 网络协议、分布式一致性算法四种区块链的技术,详述了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集体维护、系统透明等核心特征,在金融、医疗、版权等各方面分析了区块链信息系统的创新与应用案例。结束后,颜嘉麒副教授与现场的企业家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金隅的星级私家会所

  现场的企业家们在感叹区块链技术的同时,也为金隅紫京叠院的星级私家会所折服。

  金隅地产以工科生的严谨匠心、以多年的时间沉淀,将资源与产品完美结合,将产品力作为金隅地产发展的重中之重,此举在一定程度上给南京焦躁的市场做出了表率和榜样。南京公司在紫京叠院项目的打造上充分尊重并挖掘土地价值,因地制宜,充分尊重市场和客户,充分发掘产品价值的导向,致力将产品力打造为本案最大的核心卖点。

  金隅为业主打造的星级私家会所,内有功能齐全的私家尊享生活馆及双恒温星空游泳池,为业主提供私人专属空间。业主除了健身,还有府上茶堂、府上书院、红酒吧、雪茄吧等场所。此外,金隅携手有着“豪宅服务专家”之称的绿城物业,为金陵名仕打造贴心管家式尊贵服务体验。

  中行为每个企业定制服务

  本次银企对接沙龙的主办方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也为到场的30多位企业家带来最贴合小微企业的产品。

  自2008年开始,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以“扶小助微”为己任,在全省推广“中银信贷工厂”中小企业服务模式,从单一贷款产品到综合金融服务,开展了大量探索和实践,切实履行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的社会责任。十多年来,已累计为全省近5万个中小企业提供了2300多亿的贷款支持。

  中国银行工作人员介绍道,中国银行的小微企业贷款产品既有基于税务数据、结算数据的大数据信用产品,也有面向广大科技型企业“科技通宝”产品,为科技企业提供全周期服务;还有面向外贸客户的“中银苏贸贷”,助力外贸企业发展。工作人员还现场为企业家展示了上述产品在线申办流程。

  “中国银行会充分了解企业基本状况,分析金融需求。然后根据企业的资金需求和经营情况,推荐‘中银信贷工厂——核心产品’。最后按照‘核心产品+’的思路,配置增值产品,为每个企业量身定制《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为每一个企业打造一份适合自身发展的个性化贷款产品,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在场中国银行工作人员表示。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