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宁波海顺:介入低估值优质个股发掘左侧机会

加入日期:2019-11-12 16:47:01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12 16:47:01讯:

  沪指早盘小幅冲高之后,快速走弱,盘中一度失守2900点,近期大热的无线耳机板块全线杀跌,午后大盘探底回升,前期科技股龙头沪电股份一度逼近涨停,带动科技股小幅反弹,此外,区块链个股也受到短炒资金追捧,当代东方方直科技均涨停,四方精创大涨8%,市场做多情绪回暖。截至收盘,沪指涨0.17%,报收2914点;深成指跌0.11%,报收9670点;创业板指跌0.1%,报收1671点。沪股通净流入4亿,深股通净流入6.6亿。

  走势上,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早盘震荡下探,午后稳步回升,最终沪指以T字线报收,量能同比昨日小幅萎缩。市场经过昨日的快速下跌之后,短期主要风险已经释放,杀跌动能出现明显的衰减,KDJ指标快速下行,明日J值将进入负值区域,市场进入超卖状态,指数离下方的年线也不太远,市场继续大幅下杀空间不大,建议逢低布局。

  整体来看:近期市场的疲软并非完全是由基本面导致,消息面的利空,对滞胀的担忧,外围的影响等因素会逐步消散,后续市场风险偏好回升后会再度点燃市场的做多热情。从资金方面来看,近期指数横盘,但外资无惧调整持续流入,也是看好A股长期表现的一个证明,此时中长线投资者可开始逐步介入低估值优质个股,发掘左侧机会,布局明年的春季行情。板块方面,我们还是推荐确定性较高的板块,大基建、大基金二期、养殖、玻璃等等。

(文章来源:宁波海顺)

编辑: 来源:宁波海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