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巨丰财经:巨丰投顾:A股探底回升惊现三无行情后市或将继续下探跌破2891点

加入日期:2019-11-12 15:44:19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12 15:44:19讯:

  从上周五的利好不涨,到昨日的利空走低,再到今日的一度下探,指数的表现恰好反应出目前市场的低迷。而至于午后的探底回升,只能说是短期的超跌反弹,但调整是否就此结束,还需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

  当日的反转结果看,指数是拉升了,也主要是银行等金融股的带动,但是具体的看,两市成家量并没有有效释放,市场也没有集中性的热点,反弹的持续性并不是很强,是比较典型的“三无”行情。而市场低迷之际,这种反弹也显然提不起投资者更大的兴趣。如果成交不能继续释放,那么这里盘中的反弹也只能称之为反抽。

  需要注意的是,市场调整的空间和时间其实都是有着相同的属性的。上周五以来的调整过程中,连续调整的空间相对较大,这也基本注定此次调整的幅度不会小,而且周期上也会适当的拉长。仅从技术面上,指数仍有继续下探跌破2891点的大概率事件。

  因此,对于盘中的止跌回升,暂时按照超跌反抽对待,而反抽完之后,还需要谨防指数再次的下探。

  当然,目前市场之所以低迷,主要是对经济下行的担忧、对宽松预期的担忧,最主要的还在于机构以及资金的分歧开始加大。但是,这些并不妨碍市场中期向好的格局。尤其是加大改革开放以及不断吸引外资的基调下,市场总体任性大幅提升。这种情况下,市场短期仍将保持较强的结构性行情,而这个行情中,很多个股的机会不断。

  所以,即便是指数调整,但个股的机会依旧。建议保持仓位观望的同时,逢低积极进行个股博弈,重点关注估值切换下具备价值发现的医药板块,以及稳经济角度可能会刺激的基础建设相关板块。

  后市展望>>>

  国金策略:三千点关口是道坎沿“类滞涨”主线配置

  兴业证券王德伦:资本市场改革提速 “长牛”稳步前进

  交银国际洪灏:2020年股市底部的抬升是一个较大概率事件

  广发基金张东一: 着眼长期淡化波动 以国际视野挖掘A股机会

  点击查看>>>11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巨丰财经)

编辑: 来源:巨丰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