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天信投顾:双支撑或出现临时性反弹格局

加入日期:2019-11-12 15:35:49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12 15:35:49讯:

  今日市场点评:

  周二市场小幅高开后经过短暂的回升之后再度震荡走低,并一鼓作气的跌破了2900点整数关口;随后遇到支撑,午后股指震荡回升,最终收出带下影线的阳十字星,形成日内逆转。整体来看,周二市场全天呈现宽幅震荡走势,遇到支撑后呈现的是先抑后扬的表现;盘面上个股的做多气氛虽然没有全面启动,但是低价个股表现良好。维生素、光刻机、数字货币等板块涨幅居前;多晶硅、消费电子、半导体等板块领跌。

  明日市场观察:

  周一的收市评论中就已经指出周二股指盘中在的跌破2900点整数关口支撑后,一定会出现反抽。从周二市场的走势来看,完全符合预测,周二股指确实是跌破了2900点,然后开启反抽,日内出现反转。从周二形成的带下影线的阳十字星的走势来看,预期周三市场有望继续上行。

  短期行情分析:

  随着周二市场收出的带下影线的阳K线十字星,预期短期内大概率上会继续形成反抽格局。理由一,不太规则的双底有望形成,即10月9日的低点和周二市场的低点,形成双低点。理由二,两个横盘震荡区间的下跌过程中的支撑,第一个震荡区间是在8月下旬,第二个震荡区间是6月份横盘震荡区间。理由三,周一的跳空缺口需要回补,A股有个规律即凡是有跳空缺口都会回补,周一存在向下的跳空缺口,大概率上会短期内会回补,而在回补周一跳空缺口的过程中就是反抽的过程。

  后市投资展望:

  综合分析认为,经过连续三个交易日的回踩整理之后,前面回盘的品种也已经回调至起涨前的位置;另外目前趋势形态和技术形态也已经出现暂时止跌的信号,短期市场有望形成反抽走势。操作上,暂时控制仓位,谨慎适当补仓,等待趋势明朗,激进投资者关注有消息刺激的低价股!  

  后市展望>>>

  国金策略:三千点关口是道坎沿“类滞涨”主线配置

  兴业证券王德伦:资本市场改革提速 “长牛”稳步前进

  交银国际洪灏:2020年股市底部的抬升是一个较大概率事件

  广发基金张东一: 着眼长期淡化波动 以国际视野挖掘A股机会

  点击查看>>>11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天信投顾)

编辑: 来源:天信投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