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中富金石:大小票齐走弱短期减仓观望为宜

加入日期:2019-11-12 11:10:19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12 11:10:19讯:

  受周末利空影响,当日两市延续了上周五的弱势,上证50、中小创指数齐齐下行。权重股方面,格力电器平安银行顶尖财经等都有大量资金出逃,而炒作性热点也全面弱化,盘中区块链、无线耳机板块有部分避险资金关注,但对市场整体氛围没有太大的激发作用。存量资金博弈的市场,没有合适的方向,大多数投资者都选择减仓或者空仓。就后市来说,炒作性热点继续退潮,短线资金对市场的贡献度有限,若指数想成功企稳,则权重板块必须发力,否则市场有可能继续弱化。点位方面,指数今日一举跌破2940点支撑位,短期测试2900点支撑,若再破支撑,则指数可能会向2850点附近靠近。策略上,鉴于市场整体弱势,建议投资者适当降低仓位,待指数企稳回升后,再择机进场。

(文章来源:中富金石)

编辑: 来源:中富金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