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和信投顾:短期指数存在技术性反弹需求关注防御性品种

加入日期:2019-11-12 10:20:07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12 10:20:07讯:

  【盘面观点】

  晚间消息面依然偏空,10月金融数据远逊预期,外围市场也普跌,市场将会承压。但年线附近是多头重兵防守的关键点位,不会轻易跌破,股指近两天跌幅较大,技术上存在修复的需求,预计今日会有反弹做技术性修复。技术上,沪指日线技术图形吞没11月1日以来的所有涨幅,并且失守半年线重要技术位支撑,MACD指标死叉翻绿,表明短期仍存在一定的调整压力上。操作上建议关注具有低估值、高股息且受北上资金喜好的金融板块,题材上,关注超级白马、智能音箱、无线耳机、养殖业、白酒等防御性品种。

  【消息面

  1、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主持召开常务会议,会议强调,要全力恢复生猪生产,努力促进禽肉、牛羊肉、水产品等猪肉替代品生产。要坚持不懈抓好非洲猪瘟防控,严格落实执行各项有效防控措施,确保疫情不反弹。

  2、央行发布数据显示,中国10月份新增人民币款6613亿元人民币,同比少增357亿元,预估为8000亿。10月份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6189亿元,比上年同期少1185亿元,预估为9500亿。中国10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同比增长8.4%,预估为8.4%。

  3、2019年双十一全天数据正式发布。截至11日23时59分59秒,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总成交额达2684亿元,京东双11累计下单金额超2044亿元,均大幅超越去年同期水平。

(文章来源:和信投顾)

编辑: 来源:和信投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