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天信投顾:临时反抽容易彻底打破调整还需时日

加入日期:2019-11-11 15:51:25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11 15:51:25讯:

  今日市场点评:

  周一市场受到周末利空各股指纷纷低开,开盘后又继续杀跌,带动股指继续走低,盘中基本没有遇到何种抵抗持续走低,相继跌破各项支撑,并直逼2900点整数关口。整体来看,周一市场低开低走,市场弱势格局并未改变,不仅如此还呈现加速弱势形态;盘面上个股普跌,鲜有做多机会形成。保险、酿酒稍微抗跌,跌幅较小;光刻机、ETC等科技股领跌。

  明日市场观察:

  现在市场的弱势格局很大被打破,即使存在非常大的利好刺激,最多就是股指临时高开而已,因此目前的弱势格局走势依旧会延续。鉴于周一市场低开低走收出长阴线,暂时仅仅是2900点支撑位置暂缓下跌而已,预计周二市场盘中回踩至2900点下方后在分时的支撑下临时会小幅反抽,反抽容易止跌难。

  短期行情分析:

  上周我们指出股指的高点会在3000点附近,不过上周五高开在3000点附近后便持续震荡走低,本周一股指继续下行,并使得股指基本形成破位走势,短期来看,市场依旧是弱势整理的调整形态为主。一是利好消息带不动,市场是弱势依旧;二是不利消息加速股指下行,是弱势加弱;三是技术形态再一次转变,从全面即将向多头发散转变成破位下行。可见最近的市场是属叫驴的,牵着不走打着倒退。

  前面我们一直都在不提醒投资者,1号至5号的三连阳更多的是金融板块异动带来的护盘行情,在成交量弱势的前提下这种走势仅仅是反抽而已;再加上股指在3000点附近的压力,由于本来就不是正常上涨,因此再度调整趋势完全正常。

  后市投资展望:

  综合分析认为,目前市场弱上加弱,指数毫无生机;再加上市场的普跌格局,市场基本毫无半点赚钱效应,现在就怕的是人心散了,队伍就不好带了。操作上,既然股指没有赚钱机会,建议暂时控制仓位,保持谨慎,等待趋势明朗,个股仍以超跌+政策预期的低估值品种为主。  

  后市展望>>>

  国金策略:三千点关口是道坎沿“类滞涨”主线配置

  兴业证券王德伦:资本市场改革提速 “长牛”稳步前进

  交银国际洪灏:2020年股市底部的抬升是一个较大概率事件

  广发基金张东一: 着眼长期淡化波动 以国际视野挖掘A股机会

  点击查看>>>11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天信投顾)

编辑: 来源:天信投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