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和信投顾:不破不立指数明天会有反弹预期

加入日期:2019-11-11 15:22:04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11 15:22:04讯:

  【盘面观点】

  周一三大指数单边下行,沪指接连失守多个重要技术支撑位,重心下移至2910点附近。整体上承接力度较差,盘中没有反抽,个股总体普跌,题材概念萎靡,赚钱效应持续下降。市场下跌主要受到周末偏空的消息面以及港股暴跌影响,无论是再融资新政还是经济数据,都给市场带来了短线的压力,港股的暴跌直接带坏节奏。盘面唯一亮点是无线耳机概念持续活跃,但也是独木难支。行业涨幅榜上尽没,跌幅榜上贵金属化肥行业医疗行业工艺商品通讯行业等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仅无线耳机涨幅居前。资金上,北上资金逆势买入,今日净流入超16亿。技术上,沪指日线技术图形吞没11月1日以来的所有涨幅,并且失守半年线重要技术位支撑,MACD指标死叉翻绿,表明短期仍存在一定的调整压力上。

  【板块方面】

  无线耳机概念持续火爆,惠威科技雷柏科技涨停,共达电声瀛通通讯漫步者纷纷走高。

  知识产权板块持续活跃,中文在线涨停,汉邦高科数字认证光一科技安妮股份等纷纷上涨。

  【后市展望】

  上周五策略中提到三大因素致使股指3000点魔咒难破,从今日市场反馈来看,恐怕要加上周末偏空的消息面和港股今日暴跌短期因素的影响,总体大盘指数处在一个进退两难的夹缝境地,任何重磅的利好或利多都可以左右市场指数的走势。

  股指今日做空能量终于集中释放,打破最近上下震荡无序的状态,然而下跌并非全是坏处,也存在结构性的机会。风物长宜放眼量,鉴于大金融股低估值的优势以及MSCI年内最大规模纳A扩容,预计月内还有1500亿元左右外资流入A股,人民币升值加快,外资提升配置比例,故短期调整幅度依然会相对有限,但市场人气恢复仍需时间,预计明天会有反弹预期。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关注结构性机会,逢低参与,可重点关注调整不放量的核心科技蓝筹以及低估值的金融蓝筹。

  后市展望>>>

  国金策略:三千点关口是道坎沿“类滞涨”主线配置

  兴业证券王德伦:资本市场改革提速 “长牛”稳步前进

  交银国际洪灏:2020年股市底部的抬升是一个较大概率事件

  广发基金张东一: 着眼长期淡化波动 以国际视野挖掘A股机会

  点击查看>>>11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和信投顾)

编辑: 来源:和信投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