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天信投顾:趋势变形需重新关注一支撑

加入日期:2019-11-11 9:38:25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1-11 9:38:25讯:

   昨日市场回顾:

  上周五的利好股指大幅高开,随后却大跌眼镜,股指反而是震荡走低,并跌破部分均线的支撑。从上周五市场的走势来看,主要呈现如下特征:一是高开低走,收出一根跌破部分均线的中阴线;二是权重板块领跌,尤其是金融半盔表现羸弱打压股指;三是技术形态走势再一次被破坏。整体来看,上周五市场是一种高开低走,并且破坏力较强的普跌格局。

  今日市场预期:

  上周我们指出股指将会再一次向3000点整数关口发起冲击,而股指确实也再一次逼近3000点整数关口,但是市场逼近3000点整数关口的方式却大不一样。之前股指从3000点下方冲击3000点,往往都是一种循序渐进的方式,市场也具备赚钱效应;但是这次直接就是高开至3000点附近,随后反而是震荡下行,个股普跌。不同的冲击方式必然会造成不同的结果,循序渐进的方式是反弹继续的格局,而高开低走的方式,显示短期即将面临的调整。短期来看,既然股指是高开直接逼近3000点,然后再持续下行,可见即使在比较明显的利好前提下,市场俨然不会所动,真的有点带不动的味道,短期大概率会震荡整理运行。

  回到周一的市场预判上,上周五的高开低走,市场的技术趋势形态再一次被破坏,并且股指的MA趋势也发生一定的变化,分时上早盘还有一定的震荡,预计周一低开或者平开的概率较大。下跌关注2950点支撑,上涨关注2980点压力。

  后市投资展望:

  综合分析认为,既然股指在较多的利好刺激下都带不动,只能说明市场做多动力极弱。市场真的有点带不动,建议重新关注重要支撑,即 2950点支撑。操作上,暂时控制仓位,保持谨慎,等待趋势明朗,个股仍以超跌+政策预期的低估值品种为主。

(文章来源:天信投顾)

编辑: 来源:天信投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