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博星投顾:板块及个股普跌成交量明显降低

加入日期:2019-10-30 17:14:25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0-30 17:14:25讯:

  周三,两市小幅低开,延续弱势震荡,三大股指集体低开,盘初有回踩动作,随后保险券商发力,股指止跌,分时震荡回升,创业板指偶尔翻红;午后两市延续弱势震荡,三大股指最终均收跌。市场赚钱效应较差,个股普跌,成交量明显萎缩。北向资金净流入37.22亿元。

  盘面上,两市题材表现萎靡,区块链分化加剧,资金观望情绪较浓。早盘科技类板块大面积调整,数字货币概念波动较强,保险护盘,猪肉、二胎、乳业盘中异动。截止收盘,仅保险数字货币、机场、部分半导体类收红,其余板块均下跌,电竞、区块链、农业、食品安全等板块跌幅居前。

  沪指:低开低走小阴线,成交量小幅下降,恐慌压盘举动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股指重新进入窄幅震荡格局,短期仍维持2950震荡观点,下方关注2920附近半年线支撑。

  创业板指:阴线十字星,缩量水平比沪指更为明显,且收盘位置仍站在全部均线上方,超短线如能保持站稳当前局面则技术水平上有可能重新上冲,但目前仍维持1600-1700区间震荡的概率较大。

  综合来看,博星证券认为:周三普跌的格局基本在周二区块链概念股普遍大幅度回调的时候基本已经形成预期,国家级的题材掀起的规模够大,但倒塌的也太快,直接就会打击多方的信心,周三早盘的低开快速回踩也验证了这一点,全天市场情绪都处于萎靡的状态,权重里仅保险板块全天坚持护盘。个股方面,截止周三收盘,区块链概念股跌幅超9个点的达16只,其中11只跌停,板块内半数以上个股完全吞没之前涨幅,而有机会追进去的基本全军站岗,最惨烈的百邦科技打出天地板。除此之外,白马标的近两日也频繁闪崩,白云机场周一公布三季报不及预期,周二开盘迅速跌停;森马服饰生益科技周二公布三季度财报,周三跌停。个股财报公布基本结束,业绩持续优异标的值得关注,规避大起大落及持续亏损类。消息上,为期两天的美联储10月议息会议已经开幕。北京时间周四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关注降息决议是否符合市场预期。

(文章来源:博星投顾)

编辑: 来源:博星投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