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容维证券刘思山:股指弱势调整短期区间震荡

加入日期:2019-10-23 15:47:27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0-23 15:47:27讯: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震荡走弱,三大股指表现较为颓势,不过调整幅度不大。养殖业领涨两市,天域生态好当家两股涨停,ETC概念表现较为强势,涨幅居前,万集科技东方通两股涨停,数字货币板块整体上涨,黄金概念盘中强势拉升金洲慈航领涨,银行证券保险权重股表现疲软,集体下跌,医药、白酒等白马股也未能有所表现。午后股指虽有反弹,但随即创出日内新低,最终三大股指均以阴线报收。总体上,资金观望情绪较高,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一般。截至收盘,沪指跌0.43%,报2941.62点;深指跌0.77%,报9567.75点;创业板指数跌0.99%,报1650.29点。

  从盘面上看,养殖业由于行业景气度高,整体走势较强,好当家封板涨停,国联水产獐子岛益生股份等纷纷跟涨;数字货币板块表现出一定的活跃度,科创板微芯生物午后发力封于涨停,带动科创板块的上涨,振静股份鲁商发展四连板;猪肉概念板块表现活跃,天域升态、振静股份广弘控股涨停,傲农生物温氏股份禾丰牧业等个股涨幅居前。

  技术上,股指处于中短期均线下方,整体偏弱,但2900点一线有一定支撑,短期内大盘涨跌空间均不大,基本上是区间波动,股指处于折返跑状态。但从中线角度来看,随着外资的持续流入,国家鼓励中长期资金逐渐入市,叠加市场整体估值优势较为明显,四季度行情不悲观,应有一波像样的年底行情。操作上,关注三季报业绩大幅增长个股的投资机会,回避绩差垃圾股,控制仓位,防范市场风险

(文章来源:容维证券)

编辑: 来源:容维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