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天信投顾:小幅回踩股指仍处于弱势整理状态

加入日期:2019-10-23 15:34:53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0-23 15:34:53讯:

  今日市场点评:

  周三市场小幅低开之后便持续震荡走低,过程之中基本没有遇到任何的抵抗连续下行,尾盘稍微出现一点翘尾。整体来看,周三市场低开低走,即使市场存在利好也依然未见股指起色;盘面上普跌再一次来袭,市场弱势格局并未改观。次新股、黄金等极少量板块上涨;包括物流、维生素、旅游等领跌!

  明日市场观察:

  趋势的改变并不是一朝一夕,再加上近期市场的抽血以及隐形的抽血,即新股扩容+大小非减持,投资者用脚投票非常正常。作为普通的投资者什么也不能改变,只能控制好手中的仓位。周三股指持续下行,暂时也没有响应的支撑,周四继续为弱势整理状态。

  短期行情分析:

  最近两个交易日的反弹均是成交量萎缩的反弹,这种反弹充其量就是经过持续下跌之后的临时性反抽。最近我们还满怀希望股指能否上到小高点2970点附近,可惜还是高看了A股,A股的尿性一点没改,仅仅是只过了2950点便裹足不前了。

  前面我们也指出在分时有反弹需求的前提下,如果日K线依旧是调整趋势,则分时的反弹必然会受到肘致并随时都会结束,从周三市场平开后持续下行的走势来看确实如此;况且,昨夜晚间市场还存在一定的利好,利好消息也带不动目前弱势的市场格局。既然对重新反弹的希望已经破灭,则市场又进入了调整阶段区域,短期内市场再一次去寻找新的支撑;大概率上还是区间震荡格局,运行区间在2920点至2970点之间。

  后市投资展望:

  综合分析认为,市场的反弹仅仅是两个交易日便被再一次出现调整,主要是因为在反弹中没有成交量,没有主线热点,因此延续性较差,短期市场继续保持弱势整理状态;长期有社保等长效资金入市预期。操作上,建议适当控制仓位,不追高,继续适当低吸具备政策+业绩+超跌于一体的品种。

  后市攻略>>>

  杨德龙:十年磨一剑 创业板优质成长股有望再出发

  李立峰:11月MSCI扩容第三步实施 预计被动增量资金约493亿

  安信策略陈果:外资进入A股还有4倍以上增长空间

  西南策略:重组新规落地 创业板能否牛市再来?

  广发策略戴康:配置低估值板块 耐心等待高景气品种估值消化

  点击查看>>>10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天信投顾)

编辑: 来源:天信投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