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天信投顾:分时反弹或将推动日线级别趋势改变

加入日期:2019-10-22 15:52:31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0-22 15:52:31讯:

  今日市场点评:

  周二小幅高开,虽然开盘后持续窄幅震荡走势,但是尾盘的拉升,使得股指顺势突破2950点。整体来看,周二市场高开高走,科技板块集体领涨,市场具备一定的结构性赚钱效应,不过成交量萎缩,显示上攻的动力不是很充足。数字货币、消费电子、云计算等板块领涨;电力、银行保险等少量权重股领地。

  明日市场观察:

  周一的收市评论中我们指出由于周一形成的是日内反转走势,这种走势将为推动股指在周二继续前行。虽然周二股指高开后一度保持窄幅震荡格局,最终还是在尾盘拉升,实现不错的上涨。周二的上涨是在缩量的情况下出现,上攻动力不足,将制约周三走势,预计周三大概率会围绕2950点上线震荡,收阳或收阴均有可能。

  短期行情分析:

  短期来看,市场确实已经进入短周期的反弹区间。逻辑比较清晰,主要是市场本身的逻辑,一是2920点,即60日均线已经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二是股指的分时指标反弹已经开始或即将加速开始。在市场成交量持续偏弱的前提下,反弹的高度会打折扣,短期市场大概率上会在2970点附近,需要投资者注意,除非出现重大利好或成交量放大,则另当别论。

  后市投资展望:

  综合分析认为,从四连阴到本周的两连阳,日线级别的趋势虽然没有明确改变,但是在分时反弹的格局下,市场短期内已经启动了分时的反弹;不排除在分时持续反弹后日线级别的趋势却会改变。操作上,大反弹暂时未成行的前提下,紧抓结构性反弹机会,建议控制仓位不追高,继续适当低吸具备政策+业绩+超跌于一体的品种。

  后市攻略>>>

  安信策略陈果:外资进入A股还有4倍以上增长空间

  西南策略:重组新规落地 创业板能否牛市再来?

  海通策略荀玉根:险资“资产荒”再现权益资产的吸引力上升

  广发策略戴康:配置低估值板块 耐心等待高景气品种估值消化

  招商策略:并购重组新规助力新科技周期 未来两年是信息安全投资大年

  点击查看>>>10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天信投顾)

编辑: 来源:天信投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