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中富金石:指数企稳回升短期或将维持盘整格局

加入日期:2019-10-22 9:15:13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0-22 9:15:13讯:

  周一早盘,天风证券因解禁一字跌停,带动证券板块开盘下杀,从而拖累指数走弱。热点方面,宝鼎科技跌停开,博天环境中原内配等人气股全部补跌,对市场炒作情绪打击很大。盘面上虽然有创业板壳、猪肉等概念在表现,但分歧很大,资金对市场都有所忌惮。下午,市场持续弱势运行,尾盘时才在权重的护盘下企稳。就后市来说,指数经过上周五的大阴线下行后,今日惯性下冲符合预期。但我们注意到,下方60日均线对指数有强烈的支撑,而权重尾盘发力也说明国家队有维稳的意愿,因此短期指数有望在60日均线附近企稳盘整。策略上,鉴于资金进场意愿不强,同时炒作方向尚不明确,建议投资者短期以观望为主。

(文章来源:中富金石)

编辑: 来源:中富金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