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容维证券刘思山:股指探底反弹尚需成交量配合

加入日期:2019-10-21 15:50:05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0-21 15:50:05讯:

  今日早盘,沪指低开低走,震荡下跌,十点过后,大盘止跌反抽,盘中深成指一度翻红。午后,三大股指掉头向下,沪指跌破60日均线,最低探至2917.69点,尾盘有所反弹,指数翻红。总体上,个股走势偏弱,市场人气仍旧低迷。截止收盘,沪指报收2939.62点,涨幅0.05%;深成指报收9553.57点,涨幅0.21%;创业板指报收1644.51点,跌幅0.25%

  板块方面,猪肉板块位居涨幅榜首位,唐人神振静股份天邦股份涨停,板块中多只个股跟随大涨;创业重组概念表现活跃,吉峰科技同大股份森远股份涨停,邦讯技术龙源技术等多股跟涨;安防板块表现抢眼,GQY视讯华讯方舟海康威视大涨。与此同时,次新股、数字货币知识产权等板块居跌幅榜前列。

  整体看,股指经过连续调整后,进入短线喘息过程中,反抽行情随时出现,但由于市场成交萎靡,市场观望情绪较重,成交量较小制约了大盘反弹高度,当前股指反弹高度有限,后市还需要成交量的放大,以及市场新主流热点的产生,才能产生较大级别的上涨行情。操作上,谨慎为主,多看少动,等待股市放量中阳之后再择机入场不迟。

  后市攻略>>>

  安信策略陈果:A股市场中长期趋势没有逆转

  广发策略戴康:配置低估值板块 耐心等待高景气品种估值消化

  招商策略:并购重组新规助力新科技周期 未来两年是信息安全投资大年

  但斌:今年是中国历史性机会的转折点 核心资产未来的涨幅或远超预期

  点击查看>>>10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容维证券

编辑: 来源:容维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