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必读 >> 文章正文

10月17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加入日期:2019-10-17 19:59:42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0-17 19:59:42讯: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10月17日晚间发布重要公告,以下为利好的消息汇总:

  攀钢钒钛:筹划收购西昌钢钒钒制品分公司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攀钢钒钛(000629)10月17日晚公告,公司拟以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控股股东攀钢集团下属西昌钢钒钒制品分公司整体经营性资产及负债。根据初步研究和测算,本次交易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国电南瑞:拟5.59亿元合资设立功率半导体公司

  国电南瑞(600406)10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下属科研单位联研院共同投资设立南瑞联研功率半导体有限责任公司,其中国电南瑞以“IGBT模块产业化项目”部分募集资5.59亿元出资,占合资公司69.83%股权;联研院以技术作价出资2.41亿元,占合资公司30.17%股权。

  中环环保:拟定增募资不超5.5亿元

  中环环保(300692)10月17日晚发布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净利为6061万元,同比增长46%。公司同时披露定增预案,拟定增募资不超过5.5亿元,用于惠民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等多个项目。

  韩建河山:预中标4.43亿元项目

  韩建河山(603616)10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成为吉林省中部城市引松供水二期工程PCCP管材采购一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金额4.43亿元。

  京蓝科技:联合中标11.2亿元中国锦鲤文旅小镇项目

  京蓝科技(000711)10月17日晚公告,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与上海前瑞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组成的联合体为高唐县三十里铺镇乡村振兴示范项目(中国锦鲤文旅小镇)投资项目的中标人,中标金额11.2亿元。项目的中标是公司发展乡村振兴事业的重要成果,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促进公司在生态环境领域的发展壮大。

  龙元建设:联合预中标6.57亿元PPP项目

  龙元建设(600491)10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参与的联合体成为宁波杭州湾新区新建污水厂工程(一期)PPP项目的预中标社会资本,项目总投资约6.57亿元。

  (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编辑: 来源:东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