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和信投顾:沪指回补缺口五日线上弱势震荡调仓换股正当时

加入日期:2019-10-16 15:14:29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0-16 15:14:29讯:

  盘面观点:

  指数早盘小幅高开,开盘之后银行券商房地产等权重板块拉升沪指一度冲高,随后市场开始震荡回落,回补下方缺口后企稳于五日线上方。盘面上保险环保工程交运物流等行业涨幅居前,跌幅榜上贵金属酿酒行业船舶制造等跌幅居前。题材股方面青蒿素、在线旅游、光刻胶概念等概念涨幅居前。

  板块方面

  早盘粤港澳大湾区大幅分化,华金资本恒基达鑫一字涨停,顺钠股份劲胜智能领跌。午后回暖,贤丰控股水下拉起,一度冲击涨停,珠海中富小幅跟涨。

  医药制造板块强者恒强,青蒿素板块的誉衡药业涨停,眼科概念的兴齐眼药大涨7%,板块内涨幅3%以上的达到20家左右。

  软件服务板块指数大涨,龙头任子行诚迈科技佳云科技涨停,科大讯飞奥飞数据中国软件北信源跟涨。

  后市展望:

  三季报预披露陆续披露后,去伪存真逻辑下市场风险获得释放,市场拥抱高股息、低估值、强业绩的金融品种和业绩优良的防御性消费股逻辑得到验证,当前三季报超预期业绩线进入后半场,精挑细选真资产、真业绩仍是主要方向,但弱势震荡行情下,跟随主力资金进行调仓换股正当时,及时把握估值切换机会。建议关注沪指在五日线蓄势情况,及时进行调仓换股,去弱留强。

(文章来源:和信投顾)

编辑: 来源:和信投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