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湘财证券:谁能在震荡市迅速脱颖而出?

加入日期:2019-10-16 15:10:18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0-16 15:10:18讯: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高开后快速走高,9:43时见全日最低点后持续走低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继续以缓慢调整为主;盘面热点:维生素、基因概念、信息安全、仿制药、国产软件、量子通信、保险多元金融等板块表现较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小幅冲高回落的调整行情。

  指望大盘快速暴涨,对于目前的A股来说暂时不太现实,指望所有个股集体大涨更不可能,因为中国经济是结构性的,那么资本市场的机会当然也应该是结构性的,这个逻辑应该很容易理解。

  将思路和逻辑捋顺之后,对于投资者而言,也应该有与之对应的交易策略,才能够适应当下的结构性行情。体现在盘面中就是阶段性的主流会不断切换,而就科技股而言,由于这个方向分支很多,所以会有高位到低位股的切换,本质是水往低处流,爆炒过的品种题材再好也会出现大跌或阶段性休息,之后资金转向下一个,而近期的关键词就是业绩大增。

  就近期盘面表现而言,湘财证券樊波在昨日《大盘再遇强压区是什么魔咒?》的博文中表示:“由于处在三季报这样对业绩非常敏感的时期,所以低位、业绩大增品种受到资金青睐是一个必然。”而从近段时间的来看,业绩大增品种确实成为市场最强的一股多头力量,这直接佐证了我们的观点,预计这种状态还将维持。

  总结一句话:结构性行情是市场的主基调,目前指数运行依然良性,而当下的最强音当属业绩大增,尤其是低位业绩大增品种,更能在震荡市脱颖而出。

  后市展望>>>

  杨德龙:A股开启一轮慢牛、长牛行情的逻辑非常清晰

  长江策略:四季度需重视低估值风格的阶段性机会

  华泰证券:市场改革与外资放开共振 紧握优质金融

  中信证券:月度级别反弹启动 指数有望冲击年内前高

  国泰君安李少君:三季报来袭潜在的超预期主线在哪?

  广发策略:低估值板块发力 四季度或有“逆袭行情”

  安信策略陈果:市场处于结构性牛市向全面性牛市的过渡期

  点击查看>>>10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湘财证券)

编辑: 来源:湘财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