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巨丰财经:巨丰投顾:市场继续上演结构性行情

加入日期:2019-10-16 11:37:21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0-16 11:37:21讯:

  【盘面简述】

  周三两市冲高回落。盘面上,保险电信运营房地产等行业领涨,银行、酿酒、黄金回调;题材股方面,超级真菌、光刻胶、电子竞技、数字中国、云计算、债转股、网络安全等概念涨幅居前,广东自贸区、壳资源、猪肉小幅回调。三季报披露将逐步展开,短线建议关注绩优股和政策利好驱动的投资机会。

  【板块方面】

  网络安全走强:任子行连板,山石网科奥飞数据北信源中国软件神州数码涨逾3%。

  【消息面】

  1、CPI摸高3% 全年物价目标仍可实现

  国家统计局1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CPI同比上涨3.0%,达年内高点。其中,猪肉价格同比上涨近七成,成为推动9月物价上涨的主要因素。

  2、9月金融数据整体向好投向实体经济资金增加

  多位监管部门人士15日在中国人民银行举办的2019年第三季度金融统计数据发布会上表示,9月金融数据整体向好,这是实体经济存在较强资金需求和金融体系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加强共同作用的结果。当前,我国不存在持续通胀或通缩基础,但也要防止通胀预期扩散,形成恶性循环。

  3、监管趋严市场冷落壳价值下降 ST公司救赎艰难

  “壳资源价值大降,不少ST公司处境堪忧。”10月15日,一位资深财务人士告诉中国证券报记者,在多种因素叠加下,ST公司脱帽将越来越难。随着A股上市公司数量增多,监管趋严,质地较差的ST公司最终可能难逃退市的命运。

  【巨丰观点】

  周三两市冲高回落。盘面上,保险电信运营房地产等行业领涨,银行、酿酒、黄金回调;题材股方面,超级真菌、光刻胶、电子竞技、数字中国、云计算、债转股、网络安全等概念涨幅居前,广东自贸区、壳资源、猪肉小幅回调。

  金融股冲高回落,保险板块:西水股份华金资本涨停,热点切换、天茂集团中国人保涨幅居前;券商板块:华创阳安华鑫股份锦龙股份南京证券浙商证券涨势较好。银行冲高后高位跳水:平安银行常熟银行无锡银行青农商行苏农银行上海银行跌幅较大。

  网络安全走强:任子行连板,山石网科奥飞数据北信源中国软件神州数码表现较好。数字中国板块走强,榕基软件涨停,科大讯飞久其软件神州数码易华录蓝盾股份涨幅居前。

  巨丰投顾认为A股8月在政策面及资金面的推动下开启的反弹,正向纵深演绎。国庆节后科技、金融以及三季报预增股表现抢眼。周二,大盘高开低走,再次开启调整模式;周三A股冲高回落,银行股连续上攻后跳水,对指数杀伤力较大,所幸科技股和医药股表现强势,市场继续上演结构性行情。操作上,逢低买入低估大蓝筹以及三季报预增股是眼下的主要操作策略。

  后市展望>>>

  杨德龙:A股开启一轮慢牛、长牛行情的逻辑非常清晰

  长江策略:四季度需重视低估值风格的阶段性机会

  华泰证券:市场改革与外资放开共振 紧握优质金融

  中信证券:月度级别反弹启动 指数有望冲击年内前高

  国泰君安李少君:三季报来袭潜在的超预期主线在哪?

  广发策略:低估值板块发力 四季度或有“逆袭行情”

  安信策略陈果:市场处于结构性牛市向全面性牛市的过渡期

  点击查看>>>10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巨丰财经)

编辑: 来源:巨丰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