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博星投顾:沪指多头趋势延续

加入日期:2019-10-15 17:04:26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0-15 17:04:26讯:

  周二,早盘两市低开,三大股指单边震荡走低,沪指盘中失守3000点,深成指、创指跌幅均逾1%。午后,三大股指维持低位盘整,全天呈弱势整理走势。板块个股普跌,贵州茅台站上1200元再创历史新高,两市合计成交4591.66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5350.89亿元明显缩量。北向资金净流入44.23亿元。

  盘面上,市场人气不高,赚钱效应较差。早盘科技股集体走弱,5G、半导体、数字货币等近期热点深幅调整,白酒、医药等防御板块逆市走强,粤港澳板块尾盘强势拉升。截止收盘,白酒、粤港自贸、医药、银行等概念板块居涨幅榜前列;数字货币、北斗、知识产权、PCB、半导体、5G、软件、光刻胶等板块居跌幅榜前列。

  沪指:日K压力调整,成交量明显回缩,短线趋势暂时未形成扭转性变化,整体多头趋势延续,但上方压力依然显著,形态上已经是第三次准备冲击3050附近压力,突破与否对第四季度走势影响加深,重点保持关注。

  创业板指:连续十字星之后,出放量阴线,对信号印证的技术形态呈看空状态,但当前1650支撑仍在保持,建议继续保持关注,大盘如能做出突破,创业板指大概率会重新走强。

  综合来看,博星证券认为:本周前两个交易日,市场表现较为极端,普涨之后随即迎来普跌,这也说明消息刺激的情绪性反弹表现非常不稳定,叠加当前大盘技术层面上又到了中长期区间调整的顶部压力位置,如果不能有持续稳定的力量介入,就算是短线情绪刺激突破也会很大概率形成假突破,甚至对市场投资者再次如周一周二走势一样形成诱多,从而造成超短线亏损局面。

(文章来源:博星投顾)

编辑: 来源:博星投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