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和信投顾:和信证券:沪指四连阳后首阴短期3000点附近蓄势待涨

加入日期:2019-10-15 15:28:25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0-15 15:28:25讯:

  盘面观点:

  受到多只高位科技标杆股股价崩塌影响,三大指数低开展开调整,整体跌幅不大,四连阳后的首阴虽然对题材炒作和科技股的做多热情造成较大杀伤力,但整体在多方主导下温和整理。盘面上酿酒行业国际贸易包装材料公用事业等行业涨幅居前,跌幅榜上船舶制造通讯行业软件服务等跌幅居前。题材股方面粤港澳大湾区、免疫医疗油改概念等概念涨幅居前。

  板块方面

  早盘粤港澳大湾区概念大涨,洪涛股份恒基达鑫贤丰控股继续封一字板,午后宏川智慧冲击涨停,概念板块达到高潮。

  酿酒、医药重新受到市场追捧,酿酒行业指数涨幅达0。6%,舍得酒业珠江啤酒迎驾贡酒涨幅居前。医疗行业多只个股大涨,宝莱特涨停,凯利泰乐普医疗通策医疗跟涨

  公用事业午后走强,玉龙股份新疆浩源领涨,新天然气东方环宇、深天然气跟涨。

  智能音箱板块午后异动,漫步者国光电器共达电声封板。

  后市展望:

  当前指数3000点整数关口下指数震荡整理,反而有利于后市进一步扩展空间。主力资金在压力位并没有选择出逃,北上资金反而逆势大幅流入,表明指数中长期上涨大环境无忧。后市关注沪指在3000点整数关口的蓄势情况,补量上涨仍是未来方向。

(文章来源:和信投顾)

编辑: 来源:和信投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