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和信投顾:A股将围绕3000点蓄势新一轮结构性行情或开启

加入日期:2019-10-15 8:51:42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0-15 8:51:42讯:

  受到周末利好消息影响,14日三大指数大幅高开,早盘稍作整理后震荡拉高,午后指数有所回落,稳定在3000点上方横向震荡。沪指与前期高点进一步接近。盘面上多元金融银行公用事业软件服务等行业涨幅居前,仅贵金属行业微跌,总体上呈现普涨态势;题材股方面,期货概念、国产操作系统、ETC、数字货币等概念涨幅居前。整体来看,资本市场扩大开放步伐加快,外部环境转好的大背景下,市场做多力量重新找到一个做多窗口,经过节前市场调整以及三季报业绩线时间窗口期,时间上和空间上满足新一轮结构性行情。

  国内外暖风吹,当前欧洲实施QE量化宽松、全球降息潮袭来,国内引导LPR利率下行等等因素,货币环境有望迎来边际拐点,再加上资本项目对外开放,外资涌入国内股市,对国内优质资产的金融板块的青睐会越来越高。三季报窗口期下,业绩线贯穿整个结构性行情,短期焦点仍会在三季报绩优股中展开。金融权重搭台,热点题材与优质科技股齐飞会是主旋律。后市关注沪指在3000点整数关口的蓄势情况,如果继续温和放量,有望再创反弹新高收复前期3042点高点。

(文章来源:和信投顾)

编辑: 来源:和信投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