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和信投顾:周末利好兑现大盘指数有望继续攀升

加入日期:2019-10-14 11:00:11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0-14 11:00:11讯:

  盘面观点:

  周五受到港股市场大涨影响,三大指数震荡走高涨势如虹,沪指逼近20天均线。盘面上石油行业券商信托水泥建材银行等行业涨幅居前,贵金属、通讯、电子元器件跌幅居前;题材股方面,知识产权、数字货币、天然气概念涨幅居前。整体来看,市场在面临周末消息面不确定的情况下走出“三阳开泰”的小牛行情实在不易,也说明国庆节后市场悲观氛围消弭殆尽,随着三季报行情陆续展开,绩优股曝光度加强和市场对于高股息低估值强业绩支撑的金融股的青睐使得市场做多信心渐强,短期赚钱效应好的情况下建议关注三季报绩优个股机会和把握不同板块轮动节奏。

  消息面:

  1、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短缺药品保供稳价工作意见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短缺药品保供稳价工作的意见》。分类妥善处理一些药品价格过快上涨问题。对于国家和省级短缺药品清单中的品种,允许企业在省级药品集中采购平台上自主报价、直接挂网,医疗机构自主采购。加大对原料药垄断等违法行为的执法力度等。

  2、我国金融市场逐步对外资取消限制

  证监会:11日表示,自2020年1月1日起,取消期货公司外资股比限制;自2020年4月1日起取消基金管理公司外资股比限制;自2020年12月1日起取消证券公司外资股比限制。业内人士表示,提前一年放开外资对中国基金券商等公司的股权比例限制,势必会吸引更多的外资流入,也会吸引更多的外资金融机构进入中国市场。

(文章来源:和信投顾)

编辑: 来源:和信投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