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研究 >> 文章正文

天风证券:供给侧影响助推旺季行情关注水泥板块

加入日期:2019-10-14 9:57:46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0-14 9:57:46讯:

  天风证券指出,水泥需求旺季持续,供给侧影响助推行情。水泥旺季持续,重视涨价行情,9月、10月是水泥传统旺季,全国水泥价格总体延续普涨态势。近期水泥供给受到若干事件性因素影响,一是国庆期间辽宁省发生数起重大交通事故,全省严查超载情况,导致南下水泥和熟料集港受到限制,预计未来一至两个月进入浙江沿海地区水泥将会大幅减少,沿海区域旺季涨价更加顺理成章;二是10月10日江苏无锡发生因车辆超载而导致的桥梁侧塌事故,苏锡常区域预计将会严查超载,水泥运输或将受到影响。总体而言,治理超载带来的阶段性水泥运力紧张有望助推旺季水泥价格的上涨。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编辑: 来源: